- 积分
- 652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8-10-31
- 精华
|
4#
发表于 2009-4-5 20:36: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花屏不分严重和不严重!
没有测试过就算开机不花也可能有问题存在。
jackiexp 发表于 2009-4-5 06:27
潘工说的极是,开机 dos不花的,不经测试 显卡未必能跑3d,全面通过测试
系统未必能正常使用
ati的芯片容易出的一大问题 ,dos 软件测试全面pass,dos不花,进系统,不装驱动之前不花,装好驱动侯,桌面图标花屏,2d画面不花一点,之花图标,
主芯片出的问题呀 ,遇到n块了 ,换掉主芯片就好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