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70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显卡维修]

七彩虹镭风x1300 花的很严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4 15:16: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重花屏应该是那里的问题。怎么检查

2#
发表于 2009-4-4 15:23: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再发这样的标题就删除扣分!!!

先用A卡测试软件测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5 06:27: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花屏不分严重和不严重!
没有测试过就算开机不花也可能有问题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5 20:36: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潘工说的极是,开机 dos不花的,不经测试  显卡未必能跑3d,全面通过测试
系统未必能正常使用
ati的芯片容易出的一大问题  ,dos 软件测试全面pass,dos不花,进系统,不装驱动之前不花,装好驱动侯,桌面图标花屏,2d画面不花一点,之花图标,
主芯片出的问题呀  ,遇到n块了  ,换掉主芯片就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7 12:13: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重新做GPU不性就是GPU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