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93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保修的机器 BIOS 14265-1 448.05H03。0011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3-26 16:35: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金华 来自 浙江金华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HP  14265-1  花钱买的  机器是不出集显电压  刷这个BIOS 开机了  分享一下BIOS 原厂 绝对开机 448.05H03。0011

14265-1.rar

4.49 MB, 下载次数: 532,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2#
发表于 2016-5-17 00:49: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美国 来自 美国
谢谢提供,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9-2 12:19: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请问一下你是原BIOS芯片刷的还是换了个BIOS芯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11-30 21:06: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西班牙 来自 西班牙
这个需要合成的好不然会出现一些问题,或者要重新写序列号什么的也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8-1-12 11:35: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确实是工厂bios  也能用  没集显供电 一刷 就出来 但是 序列号没有 还是要自己合成 所以 这个bios 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8-5-29 10:50: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手上一个这样的hp机器,能开机,电流0.5 -0.6 左右,不亮,过个5秒左右就重启,反复重启,刷了楼主的BIOS, 就亮了一次,显示BIOS 从0%迅速往上升到90%左右,就关机了,再开就不触发了,换回原来的BIOS ,也不触发,晕了,不知道是不是新的问题,还是这个BIOS,要合成才能用,现在死活不触发,待机只有一个3.3V有电压,,,5v 没有,图纸也没有,陷入僵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8-5-29 10:52: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楼主你刷了这个BIOS, 就能正常使用了吗?还是要合成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0-4-7 17:29: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
我也遇到跟楼上一样情况,刷了下bios直接不触发了,刷回去还是不触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2-11-8 09:23: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大连 来自 辽宁大连
原厂bios刷上去会提示 没有产品信息,楼主怎么解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