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036|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南海口求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2-29 16:57: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海南海口 来自 海南海口
求职信息
年龄: 26
婚姻状况: 未婚
籍贯: 福建
网名|姓名: 1
联系方式: 191100414QQ
工作经验: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海南海口有没有要人的,笔记本 台式机 显示器 一体机维修这些,四年维修经验 QQ191100414



补充内容 (2016-3-22 18:57):
没适合的,继续找.

2#
发表于 2016-2-29 17:24:50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 来自 海南
海南还是自己开吧,我今年回来也没合意的。

点评

DC城行情不好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9 20: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2-29 19:25: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成都来吗!!!!!!!

点评

千里迢迢 不太好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9 20: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2-29 20:10: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海口 来自 海南海口
confucian 发表于 2016-2-29 17:24
海南还是自己开吧,我今年回来也没合意的。

我也刚回来 DC城行情不好吗

点评

DC城二三楼基本就打蚊子,就一楼有点生意。1楼就景辉,和飞悦在前面的能养你这级别的师傅吧。。后面的店要不老板人不行,要不不是专业修笔记本的,就是当副业来搞。。要不就几个老板一起合的。 哦,还有那个腾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9 20: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2-29 20:12: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海口 来自 海南海口
ltbhao 发表于 2016-2-29 19:25
成都来吗!!!!!!!

千里迢迢 不太适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2-29 20:42: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三亚 来自 海南三亚
弄竹 发表于 2016-2-29 20:10
我也刚回来 DC城行情不好吗

DC城二三楼基本就打蚊子,就一楼有点生意。1楼就景辉,和飞悦在前面的能养你这级别的师傅吧。。后面的店要不老板人不行,要不不是专业修笔记本的,就是当副业来搞。。要不就几个老板一起合的。
哦,还有那个腾辉,,如果能进腾辉在待遇方便能满足你,一般都有7K以上吧。。。不过腾辉现在有一个师傅了,而且工具都是师傅自己带过去的。。

点评

有技术来我店面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2 20: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2-29 20:45: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三亚 来自 海南三亚
你就去问三个店要不要招人吧。别的店最多能给个3-4K,还不包吃住!~~在海口的消费能赶超北上广,3、4K还要租房,也就混个温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2-29 20:59: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三亚 来自 海南三亚
你是海南人吗??如果决定在海南发展还是自己开比较好。。说实话DC城那技术水平太低了。就13年的时候那些人多数只会做桥,图纸,时序真正清楚的没几个。datasheet、示波器就更不用说了。我记得当时去2楼一家店实习,那里做了2年的师傅焊一个3/5V芯片,竟然说是很有难度的事,我做一个星期就跑了。。。然后在1楼找了家实习,,那师傅据是DC城很牛逼的师傅,他是有牛逼的地方,就是焊工要比DC很多人都强。也就这点而以。但他图纸,示波器不会,还要让我这新手给他讲解,记得最好笑的一次,他有个电路看不懂,也不好意思问我,就叫我说一起来讨论一下。。。我顶。。就这样的在DC也算牛B人物了~!!估计你过来做能秒杀他们~!!!DC城我还是混了不少年的。有几家店还是我以前的同事开的,他们什么水平都略知一二。

点评

你说的这个焊工牛逼的人我懂,我还跟他干过一个星期。哈哈,自称是海南修笔记本技术最牛逼的,笑死我了,没复位都不会修呢。还反过来说我焊工不好,汗,鼻孔都喷出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29 22:25
不是本地的,是本地的 我就开店了.以前11年的时候在DC城花钱找个师傅就只会修主板的,没教什么打了几个月酱油我就走了, 这能说会忽悠比 会修有技术强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1 08: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3-1 08:27: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 来自 海南
本帖最后由 弄竹 于 2016-3-1 11:44 编辑
confucian 发表于 2016-2-29 20:59
你是海南人吗??如果决定在海南发展还是自己开比较好。。说实话DC城那技术水平太低了。就13年的时候那些人 ...

不是本地的,是本地的 我就开店了.以前11年的时候在DC城花钱找个师傅就只会修主板的,没BGA 编程器都没有,没教什么东西打了几个月酱油我就走了, 更早一年之前被一个显示器换灯管都藏掖着的店里忽悠进去学习拆装多说了都是泪,海口以前还有个叫升越的电脑培训机构也不知道现在有没有给举报关门,那里面请来的讲课师傅板子都没修过培训就按课本念,时间久了就跟王八念经一样,刚开始人家怎么放屁说是橘子味巧克力味的咱又没闻过这东西只能点头琢磨好像真是这个味,但人又不都是傻子久了也就知道这王八放屁也是臭的.这能说会忽悠比 会修有技术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3-22 18:56: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海口 来自 海南海口
没合适的 继续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6-3-29 22:25: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
confucian 发表于 2016-2-29 20:59
你是海南人吗??如果决定在海南发展还是自己开比较好。。说实话DC城那技术水平太低了。就13年的时候那些人 ...

你说的这个焊工牛逼的人我懂,我还跟他干过一个星期。哈哈,自称是海南修笔记本技术最牛逼的,笑死我了,没复位都不会修呢。还反过来说我焊工不好,汗,鼻孔都喷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7-4-12 20:23: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海口 来自 海南海口
confucian 发表于 2016-2-29 20:42
DC城二三楼基本就打蚊子,就一楼有点生意。1楼就景辉,和飞悦在前面的能养你这级别的师傅吧。。后面的店 ...

有技术来我店面试

点评

兼职的要吗?就是我每天固定过去一个时间,只修笔记本主板。修完或者没板修就走人,然后工资按台结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4 15: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7-4-14 15:12: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海口 来自 海南海口

兼职的要吗?就是我每天固定过去一个时间,只修笔记本主板。修完或者没板修就走人,然后工资按台结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7-5-6 03:25: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海口 来自 海南海口
confucian 发表于 2017-4-14 15:12
兼职的要吗?就是我每天固定过去一个时间,只修笔记本主板。修完或者没板修就走人,然后工资按台结算。

没问题、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