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颜家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飞利浦]

用迅维电源通用模块改装后,加不起负载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4-6-2 13:39: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4-5-27 21:00
我晕  这种板子很好修,电源芯片,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是EA1530A的。

是ld7552i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4-6-2 13:40: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826399453 发表于 2014-5-27 22:14
本人喜欢修复!有点儿难度但有成就感!楼主还能把原来的件还原回去吗?告诉大家什么情况我们帮你修!
顺便 ...

现在还原回去都没输出了

点评

没改之前什么现象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2 13: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4-6-2 13:42: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jimkey 发表于 2014-5-28 09:57
这模块散热一定要做好

我摸了下温度不是很高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4-6-2 13:44: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llxy766 发表于 2014-5-27 20:51
我也用过。没发现带不动负载的。有没改出来的。。再说也不要指望这个是万能的。。这个只是手段之一  留着用

这个是不是只支持17-21寸的显示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4-6-2 13:46: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张定文 发表于 2014-5-27 19:00
我用5L0380R改的24小时开机快一年了没问题。http://www.chinafix.com/thread-679443-1-1.html

有些电源芯片没图纸的,怎么找的vcc啊,没图纸的我基本都不敢改的,怕炸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4-6-2 13:47: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ZHANGHOUHI 发表于 2014-5-27 18:20
不要把这个模块想成万能的,我买了几个,第一次改就用了一天就不行,发热严重,直接挂掉了,之后就没用这个 ...

那应该是扇热没做好吧,楼下有位改的那个都用一年了都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4-6-2 13:59: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辽阳 来自 辽宁辽阳
颜家顺 发表于 2014-6-2 13:40
现在还原回去都没输出了

没改之前什么现象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4-6-2 14:30: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lz 你查下光耦的第3脚是不是直接接的热地    我那次改这个也是遇到这种情况  有的电源板光耦不是直接接到热地的 你只要把3脚接到热地上  就可以了   希望对你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4-6-3 21:53: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张定文 发表于 2014-5-27 19:00
我用5L0380R改的24小时开机快一年了没问题。http://www.chinafix.com/thread-679443-1-1.html

你的5L0380R   最大能带多少寸的显示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14-6-4 08:47: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嘉兴 来自 浙江嘉兴
怎么有那么多人还在玩改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14-6-9 12:15: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貌似用通用模块改小功率的可以用长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4-6-9 13:59: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漯河 来自 河南漯河
是不是负载电流有点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