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97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3-11-19
- 精华
|
24#
发表于 2013-11-23 22:39: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闵行区 来自 上海闵行区
新安江 发表于 2013-11-22 12:30
发这种帖之前,也不先百度一下?
硬盘模式先改为IDE,GHOST后,在安全模式下,用SkyIAR导入对应的AHCI就行 ...
嗯,老手是懂,但很多新手不一定懂。特别是装CQ系列的机器容易出蓝屏,不然用不了几天也容易出蓝屏。本人的方法是找一个兼容好的G去做。你说的那种办法需要相应的SATA驱动,除了麻烦之外很多新手弄不来。您觉得呢。相互学习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