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东海之鲲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换机能实现ADSL共享上网吗?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1-3-10 17:15: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日照 来自 山东日照
不带路由功能怎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1-3-14 01:35: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可以,但有一个机器要常开着,这个机器也就是所谓的服务器,其实这一招就是把这个服务器的带宽给共享到别的电脑上,换句话说就是别的电脑占用这个服务器的网速。方法是把服务器的宽带边接共享出去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1-3-15 13:23: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丹东 来自 辽宁丹东
    我亲眼见过不用路由器只用猫和交换机上网的,是有线电视的宽带,cable modem。他那的结构就是两台机器和猫都连交换机上,两台机器无论任何一台拨号,另一台就可以自动上网,没用任何上网共享软件,但拨号的那个机器不能关,如果关了,另一台自己得拨号。
  当时时间比较紧,没来的急看他的ip相关设置,所以不知道为什么会能上网。可能是他家的猫会路由吧。

还是建议楼主买路由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1-3-16 14:25: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猫开路由功能可以实现,但是客户端多的话容易出问题,毕竟猫的设计不是为了路由。建议上小路由器,最好上无线的,笔记本也可以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1-6-16 13:53: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还是路由吧。交换机不行,用一台电脑做服务器太大材小用了。路由器才多少钱啊。路由后面接交换机,照样可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1-6-19 18:49: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路过我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1-7-6 23:56: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让一台拨号,然后把拨号的宽带连接共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