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304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8-5-10
- 精华
|
23#
发表于 2011-3-15 13:23: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丹东 来自 辽宁丹东
我亲眼见过不用路由器只用猫和交换机上网的,是有线电视的宽带,cable modem。他那的结构就是两台机器和猫都连交换机上,两台机器无论任何一台拨号,另一台就可以自动上网,没用任何上网共享软件,但拨号的那个机器不能关,如果关了,另一台自己得拨号。
当时时间比较紧,没来的急看他的ip相关设置,所以不知道为什么会能上网。可能是他家的猫会路由吧。
还是建议楼主买路由器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