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y 发表于 2016-6-24 17:56
查一下光耦输入信号是否正常,有没有起到作用,如果光耦输出信号有变化,那就是芯片坏了
顺劲通信 发表于 2016-6-24 18:22
怎样查光偶信号变化,因为光偶第4脚接在IC第1脚上,一点就正常了,根本没法查,1-2脚没5VSB的时候2个脚都 ...
flory 发表于 2016-6-24 18:35
光耦的二脚一般不都是接一个分流稳压器么,2.5v居多啊
flory 发表于 2016-6-24 19:04
而且应该就是3-4脚之间没有信号输出
顺劲通信 发表于 2016-6-24 19:20
这个277芯片1脚是EN脚,但是这个开启信号怎么产生不知道,所以我觉得应该是这个EN脚有问题,
flory 发表于 2016-6-24 19:28
你想办法给光耦1脚一个高电压,看看什么情况
zxwzhm888 发表于 2016-6-24 19:49
建议楼主待换一下2脚外围的电容............
flory 发表于 2016-6-24 19:23
次级线圈的滤波电容查了没
zxwzhm888 发表于 2016-6-24 19:49
建议楼主待换一下2脚外围的电容............
顺劲通信 发表于 2016-6-24 20:46
次级线圈,正常与不正常的时候都是没有电压的
flory 发表于 2016-6-24 19:00
照你说的,启动后各个电压都正常,那问题应该不是出在芯片上,而是在待机电路
flory 发表于 2016-6-25 10:05
有中心抽头的吧~~~
flory 发表于 2016-6-25 19:12
哈 我也加深印象了,如果有图纸就好了,芯片参与待机的情况我还没遇到
xiahaifa 发表于 2016-6-26 04:03
修电源有时很简单,没有+5vsb首先想到的就是启动电阻问题。
顺劲通信 发表于 2016-6-25 19:40
差不多原理的图,论坛的,但是这个不是277芯片组
顺劲通信 发表于 2016-6-26 11:09
这个不是启动电阻吧,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