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1466 820-3209-A bios 好用 [打印本页]

作者: 香如故    时间: 2016-5-10 15:21
标题: A1466 820-3209-A bios 好用
A1466 820-3209-A YES YES

A1466 820-3209-A YES YES.rar

4.29 MB, 下载次数: 2305,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692997413    时间: 2016-5-13 12:57
刚好要用 啊

作者: 赣州新锐科技    时间: 2016-5-14 10:28
谢谢楼主,我手上有个上电到0。15掉电的,写BIOS有用不
作者: 重日升    时间: 2016-5-15 18:26
开机会变慢不?
作者: yangzhongxin    时间: 2016-5-25 14:30
   you mei you shua  hao d  
作者: 斑斑    时间: 2016-5-25 14:53

楼主厉害啊,收藏啦
作者: hanbin111222    时间: 2016-6-2 15:52
能不能用啊      
作者: zhang63966    时间: 2016-6-20 22:12
开机显示慢吗 有谁测试过
作者: zhuxin    时间: 2016-6-23 14:50
有谁试过,可以用不?
作者: 329061561    时间: 2016-7-4 16:53
正需要呢
谢谢

楼主
作者: 我的她,她的他    时间: 2016-7-20 18:23
刷了一个跑都不跑。。。。
作者: 维捷服务    时间: 2016-8-2 17:14
待机0.01 不开机不知道是不是这问题
作者: 我锋我有型    时间: 2016-8-3 15:27
开机速度正常吗?
作者: 我锋我有型    时间: 2016-8-3 17:55
这个机器好像不需要改ME吧?
作者: hnxylyly    时间: 2016-8-4 15:36
这个可以直接刷不
作者: 第三方维修    时间: 2016-8-6 18:05
有人刷过好用的说一声
作者: yjcwy    时间: 2016-8-7 17:27
有人试过好用不,这个型号也是有ME BIOS的
作者: yjcwy    时间: 2016-8-7 17:28
楼主,这个是合成好的BIOS还是备份下来的?
作者: 奕辉小伙    时间: 2016-8-21 13:41
下载试试  一会再告诉大家
作者: 奕辉小伙    时间: 2016-8-21 14:05
放心下载 亲测OK  秒开机  感谢楼主
作者: 一代农民    时间: 2016-9-16 12:30
有试过的吗
作者: 一代农民    时间: 2016-9-16 12:31
开机会变慢吗 大神能解决吗
作者: wangxiaoning    时间: 2016-10-19 23:38
正需要呢,有人刷亮机吗?好不好用呀?
作者: seed3215    时间: 2016-10-23 14:52
现在分难赚,楼主可别骗人。
作者: abc15243    时间: 2016-10-23 21:09
这机器必须要改版BIOS,备份的进系统慢,还运行不了3D
作者: な鰰乄iる    时间: 2016-11-5 10:07
我的机子是一加载显卡驱动就黑了 怎么回事  求指教
作者: NTXTDNWX137    时间: 2016-11-6 16:09
我手上一个机,,开机白屏,,放1个小时也白,,,不出会现光标之类的东西,,,也没有进系统 的声音,,但是只要没有电了,,屏上会显示,电池不足,,,拿掉硬盘还是一直会白下去,,

作者: YINXU    时间: 2016-11-27 15:09
有人试过可以吗

作者: YINXU    时间: 2016-11-27 15:09
有人试过可以吗

作者: xx6678008    时间: 2017-1-23 10:35
下载试试看
作者: 陈建东    时间: 2017-3-23 16:12
XIA  LE SHISHI
作者: 山东囍乐    时间: 2017-6-3 12:59
有试过可以吗
作者: 想修22    时间: 2017-6-21 10:39
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 想修22    时间: 2017-6-21 10:58
下载不下来吗
作者: qiaowang201    时间: 2017-7-26 16:34
不知道能不能用 下载下来试一下 下午能用
作者: 可乐炖香烟    时间: 2017-10-18 13:58
我试过了 ,开机快 ,能用, 迅友们放心下载,感谢楼主。
作者: 可乐炖香烟    时间: 2017-10-18 14:15
我的刷了这个  能开机 但是 显卡 是叹号,不知道跟BIOS 有关系吗
作者: 阿禧    时间: 2017-11-13 10:31
请问有朋友同刷过可以用吗?我的机器是不显示的

作者: 安LOVE    时间: 2018-6-22 11:31
这个BIOS已经验证过,可以开机,并且开机快,
作者: 安LOVE    时间: 2018-6-22 11:32
我的机器开机显示稳定偏高,一开机显示80几度,鲁大师一跑就显示100多度,刷了这个BIOS  ok
作者: 浮城    时间: 2018-9-18 20:27
刷了0.3掉电  别刷了     不出CPU供电
作者: 永远太永远    时间: 2019-5-25 17:45
不能用 上下跳:@不能用 上下跳:@
作者: 陈条条    时间: 2020-11-7 12:37
秒亮。。。。。。
作者: 等待的沙砾    时间: 2021-2-26 15:26
刷完装不了系统提示无固件分区
作者: kaiken001    时间: 2021-5-3 15:05
亲测OK ,我原机是有密码的,刷了OK 显示很快,系统还没进要重装后续不知道
作者: 近民科技    时间: 2021-5-26 17:11
可以用,谢谢分享,
作者: 成都维修技术员    时间: 2022-10-13 19:57
能开机,不认硬盘
作者: huyeping519    时间: 2023-6-20 10:18
不认硬盘
能开机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