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shanwen88 发表于 2016-4-25 22:30
GB 桥就是爱坏,要是有料板拆机换上也行. 品牌机G41值得修.
xxjc1991 发表于 2016-4-25 22:55
楼主怎么就确定是南桥坏了?
yanshanwen88 发表于 2016-4-25 22:30
GB 桥就是爱坏,要是有料板拆机换上也行. 品牌机G41值得修.
zk111 发表于 2016-4-25 22:51
这板子还值当的换桥啊 我们这修一个台式机主板 50左右
单纯 发表于 2016-4-26 02:06
G41还是有点价值的 楼主换桥收了多少钱啊、?
狂人鸟 发表于 2016-4-26 12:19
台式机换桥,收入和付出不适合。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