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L-IG41M3 不触发 [打印本页]

作者: 是与非    时间: 2016-4-25 21:23
标题: 联想L-IG41M3 不触发
今天同行送过来一个板子 说是不触发  刚吃完饭也没事干  真好一个朋友说你平常是怎么修主板的  我先现在修,你看看我是怎么修的   接着拿起主板 看了一下没有掉件  开始测开机排针 有电压5V   电池也有电   待机也有  晶振也起振了   什么VCCRTC  RTVRST  都是正常的没有办法这个时候只能测  开机芯片
IMG_20160425_21055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完数据手册后  98  99  91  92都是有电压跳变的  最后测到SLP-S3  的时候一直没有跳变 RSMRST# 这个事100脚 也是正常的3.3  这个时候有点小小的失望 这个烂板子换桥台费力不值  维了让我朋友看看我怎么吧这个修好 就硬着头皮决定换桥 接着大家都懂得 拆桥
IMG_20160425_20541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z在料板上拆下来以后 在植株
IMG_20160425_20320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左后的结果就是  
IMG_20160425_20525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60425_20525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顺利跑码       我的朋友最后说了一句话   真有意思      最近没有时间发帖  望同志 同学  兄弟们 给我加个分  谢谢了  现在还有7分了 什么也下载不了了  谢谢大家了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4-25 22:18
台板换桥确实挺费事的
作者: neco    时间: 2016-4-25 22:26
台式机换桥不划算了价格
作者: yanshanwen88    时间: 2016-4-25 22:30
GB 桥就是爱坏,要是有料板拆机换上也行. 品牌机G41值得修.

作者: 陈先生206    时间: 2016-4-25 22:44
有时间的话可以植猪练练手
作者: zk111    时间: 2016-4-25 22:51
    这板子还值当的换桥啊   我们这修一个台式机主板  50左右
作者: afxlym    时间: 2016-4-25 22:51
yanshanwen88 发表于 2016-4-25 22:30
GB 桥就是爱坏,要是有料板拆机换上也行. 品牌机G41值得修.

品牌机G41也容易坏,我都接个过富士康的
作者: xxjc1991    时间: 2016-4-25 22:55
楼主怎么就确定是南桥坏了?
作者: 凤城    时间: 2016-4-25 23:19
这种板换桥不划算
作者: michaelgx    时间: 2016-4-25 23:24
联想的板南桥坏的太多了,留有散热器的固定孔却没有散热器。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4-26 01:20
xxjc1991 发表于 2016-4-25 22:55
楼主怎么就确定是南桥坏了?

SLP_S3一直跳啊。楼主说的,不知道楼主有没有断开测试下是EC拉低还是南桥的不行。
作者: 单纯    时间: 2016-4-26 02:06
G41还是有点价值的  楼主换桥收了多少钱啊、?
作者: 是与非    时间: 2016-4-26 11:31
yanshanwen88 发表于 2016-4-25 22:30
GB 桥就是爱坏,要是有料板拆机换上也行. 品牌机G41值得修.

我就是料板上拆的

作者: 是与非    时间: 2016-4-26 11:31
zk111 发表于 2016-4-25 22:51
这板子还值当的换桥啊   我们这修一个台式机主板  50左右

这不是生意也不好闲的吗

作者: 是与非    时间: 2016-4-26 11:32
单纯 发表于 2016-4-26 02:06
G41还是有点价值的  楼主换桥收了多少钱啊、?

80块钱
     
作者: TY2012    时间: 2016-4-26 12:01
8FX的桥确实容易坏
作者: 单纯    时间: 2016-4-26 12:01
是与非 发表于 2016-4-26 11:32
80块钱

价钱还可以的了
作者: 永昌电脑    时间: 2016-4-26 12:16
好像这种G41品牌机板子  桥很爱坏
作者: 狂人鸟    时间: 2016-4-26 12:19
台式机换桥,收入和付出不适合。
作者: 是与非    时间: 2016-4-26 13:11
狂人鸟 发表于 2016-4-26 12:19
台式机换桥,收入和付出不适合。

闲着没事干   也没有积分了

作者: 阿正哥    时间: 2016-4-26 13:25
修这种G31,G41电压正常就换桥
作者: ddr0025    时间: 2016-4-26 14:15
报得起价就可以修
作者: 王利波    时间: 2016-4-27 23:10
没价值啊,别换了,找个旧板按上就可以了
作者: 260892198    时间: 2016-4-28 11:23
这板又不贵,换桥确实难为你了
作者: mosguan    时间: 2016-4-29 18:07
板子不贵,维修费上不来呀
作者: machuanxun    时间: 2016-4-30 14:48
小白过来学习了。
作者: jsxzcy123    时间: 2016-5-21 11:10
接触电脑维修时间不长,【迅维】网很全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