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S-6575E主板奇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沈塘    时间: 2009-2-27 13:59
标题: MS-6575E主板奇怪问题
这块主板用集成显卡能常用,用独显的话不显示且集成能正常显示。刷过BIOS试过有二次可以,后来一直用独显没有显示,换过AGP巢和显卡试也不行。想请高手们出招!!!!谢谢!!
作者: 沈塘    时间: 2009-2-27 13:59
这块主板用集成显卡能常用,用独显的话不显示且集成能正常显示。刷过BIOS试过有二次可以,后来一直用独显没有显示,换过AGP巢和显卡试也不行。想请高手们出招!!!!谢谢!!
作者: 硬件爱好者    时间: 2009-2-27 14:40
查AGP附近供电电压,查下与北桥之间的地址线,数据线对地阻值
作者: 沈塘    时间: 2009-2-27 22:19
加独显上去测显卡的主供电和显存的供电都正常。
作者: 纯亮    时间: 2009-4-16 11:10
那可能是北桥的问题了!!
作者: 苗巧英    时间: 2009-11-25 10:20
打显卡到北桥的阻值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