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神谁有这个bios呀,大神发个rom,不要通过编辑器刷的? [打印本页]

作者: ml1508511    时间: 2016-1-7 10:39
标题: 大神谁有这个bios呀,大神发个rom,不要通过编辑器刷的?
IMG_20160105_12553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you5841314520    时间: 2016-1-7 10:49
这个BIOS不好找,你不通过编程器怎么刷,你机子正常吗,
作者: ml1508511    时间: 2016-1-7 11:07
you5841314520 发表于 2016-1-7 10:49
这个BIOS不好找,你不通过编程器怎么刷,你机子正常吗,

显卡识别错误,识别是 440,主板芯片出现问题 代码10
作者: ml1508511    时间: 2016-1-7 15:19
怎么没有人帮我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1-7 21:55
还是建议找个专业的维修地点 编程器刷下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