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q330 发表于 2015-9-29 10:30
这么粗的线都能烧断,这得多大的电流呀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5-9-29 10:26
维修时候能仔细就好
20080515 发表于 2015-9-29 10:37
这又是捡钱的板
蓝天5734 发表于 2015-9-29 10:42
这个是台机主板通病了
民工F 发表于 2015-9-29 10:46
哥哥唉你咋啥都是通病啊,这个只能算是运气
民工F 发表于 2015-9-29 10:46
哥哥唉你咋啥都是通病啊,这个只能算是运气
民工F 发表于 2015-9-29 10:46
哥哥唉你咋啥都是通病啊,这个只能算是运气
yesli2 发表于 2015-9-29 10:58
一般是内存插反了
jac- 发表于 2015-9-29 10:55
楼主是捡到了,但前提是得要有,过硬的技术和经验,才能秒杀的 ,
Cazry丶伪装 发表于 2015-9-29 11:28
直接从电源接口第一脚橙色拉跟过去、。
民工F 发表于 2015-9-29 11:29
我觉着还是接一下来的快些吧
scq330 发表于 2015-9-29 11:37
接的漂亮又专业,飞线就不好看了
邓祖清 发表于 2015-9-29 12:38
维修时候能仔细就好
koflcm 发表于 2015-9-29 14:28
这明伤啊?这么粗也能断……
一梦芯痛 发表于 2015-9-29 15:39
这么窄怎么接
jjyy66 发表于 2015-9-29 16:02
意思 飞一条.3.3过去就完事了,。
不下雪的冬天 发表于 2015-9-29 16:57
果然是秒杀,钱也收的快
2206807866 发表于 2015-9-29 16:39
是SPD 断线吗?
镜衍繁华 发表于 2015-9-29 16:12
楼主又捡到钱了
scq330 发表于 2015-9-29 10:30
这么粗的线都能烧断,这得多大的电流呀
qq2215125 发表于 2015-9-29 17:58
华硕这个板经常断线
其实我不帅 发表于 2015-9-29 18:02
09年在电子城经常遇到这种情况 客户强行插入内存导致内存槽烧毁 主板铜皮熔断 当时不光要接线 还要换内 ...
民工F 发表于 2015-9-29 17:30
没有图纸看的点位图是3.3v电压线路
民工F 发表于 2015-9-29 15:52
不窄的,空间足够的
杰克电子 发表于 2015-9-29 19:09
真的是秒杀,楼主运气真是好!
2206807866 发表于 2015-9-29 22:05
我都没遇到过 捡钱!
玉树凌风 发表于 2015-9-29 21:55
有时候连内存插槽上的脚都没有了,就只有飞线到内存上面了哦!
CONTROL 发表于 2015-9-29 21:54
两内存槽中间断线不容易接
wudi0 发表于 2015-9-29 21:53
修过几片,接线。
永昌电脑 发表于 2015-9-29 21:48
这种问题碰到蛮多的!!
单纯 发表于 2015-9-29 21:41
内存插反了吧?
lrkk623 发表于 2015-9-29 19:54
这个线断得有点怪,线粗并且位置又在两个槽中间,都不明白怎么断到这个位置。
wangjie4128 发表于 2015-9-29 19:52
烧得很明显,插反了烧的?
2206807866 发表于 2015-9-29 18:42
那就是 SPD了 3.3V
lini3hao 发表于 2015-9-30 11:33
这么粗的走线 应该是SPD吧 楼主!
民工F 发表于 2015-9-30 12:18
3.3v的应该是
lini3hao 发表于 2015-9-30 12:21
以前修板的时候 修 到过不少挡内存 都是缺少SPD3.3v电压的基本都是烧短线了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民工F 发表于 2015-9-30 12:23
一定是客户自己插拔内存烧的,他们会插反
lini3hao 发表于 2015-9-30 12:24
这个倒是没问过! 内存烧坏的也少见
乐童淘 发表于 2015-9-30 13:02
我得有放大镜的眼。
1713953183 发表于 2015-9-30 16:59
是不是客户自己装反了,烧掉的
hurry307 发表于 2015-9-30 17:06
这样用得久吗
zink 发表于 2015-9-30 18:15
感谢楼主分享。。学习了,。。
蓝色狮子 发表于 2015-9-30 17:17
类似这样的“捡”过几次啦,还捡了2有D3内存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