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跑d3 d1挡住还报警~~秒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29 10:16
标题: 跑d3 d1挡住还报警~~秒了!
早上来一华硕p5kpl 不显示,开机就报警,上来换内存问题一样,仔细看了客户的内存,烧掉了一个pin脚,有点意思了,果断看主板,两槽子中间烧断了一条线嘿嘿就你了,接线OK,发帖不易加分吧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5-9-29 10:26
维修时候能仔细就好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5-9-29 10:30
这么粗的线都能烧断,这得多大的电流呀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29 10:35
scq330 发表于 2015-9-29 10:30
这么粗的线都能烧断,这得多大的电流呀

内存都烧掉pin 了,居然没坏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29 10:36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5-9-29 10:26
维修时候能仔细就好

是的,美女
作者: 20080515    时间: 2015-9-29 10:37
这又是捡钱的板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29 10:40
20080515 发表于 2015-9-29 10:37
这又是捡钱的板

你也会遇到的
作者: 蓝天5734    时间: 2015-9-29 10:42
这个是台机主板通病了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29 10:46
蓝天5734 发表于 2015-9-29 10:42
这个是台机主板通病了

哥哥唉你咋啥都是通病啊,这个只能算是运气
作者: jac-    时间: 2015-9-29 10:55
楼主是捡到了,但前提是得要有,过硬的技术和经验,才能秒杀的 ,
作者: yesli2    时间: 2015-9-29 10:58
一般是内存插反了
作者: 蓝天5734    时间: 2015-9-29 11:08
民工F 发表于 2015-9-29 10:46
哥哥唉你咋啥都是通病啊,这个只能算是运气

台式机板修了N多块   笔记本上你见过这种问题吗
作者: 蓝天5734    时间: 2015-9-29 11:08
民工F 发表于 2015-9-29 10:46
哥哥唉你咋啥都是通病啊,这个只能算是运气

台式机板修了N多块   笔记本上你见过这种问题吗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29 11:17
民工F 发表于 2015-9-29 10:46
哥哥唉你咋啥都是通病啊,这个只能算是运气

不是通病我还是坚持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29 11:18
yesli2 发表于 2015-9-29 10:58
一般是内存插反了

应该是的,客户是个老人自己弄过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29 11:18
jac- 发表于 2015-9-29 10:55
楼主是捡到了,但前提是得要有,过硬的技术和经验,才能秒杀的 ,

呵呵这个不要什么技术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29 11:28
这条烧断的线为3.3v,应该是给内存供电的
作者: Cazry丶伪装    时间: 2015-9-29 11:28
直接从电源接口第一脚橙色拉跟过去、。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29 11:29
Cazry丶伪装 发表于 2015-9-29 11:28
直接从电源接口第一脚橙色拉跟过去、。

我觉着还是接一下来的快些吧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5-9-29 11:37
民工F 发表于 2015-9-29 11:29
我觉着还是接一下来的快些吧

接的漂亮又专业,飞线就不好看了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29 11:43
scq330 发表于 2015-9-29 11:37
接的漂亮又专业,飞线就不好看了

我也觉得是,一点点线就可以了,不注意都看不到的
作者: 邓祖清    时间: 2015-9-29 12:38
维修时候能仔细就好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29 14:10
邓祖清 发表于 2015-9-29 12:38
维修时候能仔细就好

我们这本来就是个细活
作者: koflcm    时间: 2015-9-29 14:28
这明伤啊?这么粗也能断……


作者: 一梦芯痛    时间: 2015-9-29 15:39
这么窄怎么接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29 15:51
koflcm 发表于 2015-9-29 14:28
这明伤啊?这么粗也能断……

内存都烧掉PIN了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29 15:52
一梦芯痛 发表于 2015-9-29 15:39
这么窄怎么接

不窄的,空间足够的
作者: jjyy66    时间: 2015-9-29 16:02
意思 飞一条.3.3过去就完事了,。
作者: 镜衍繁华    时间: 2015-9-29 16:12
楼主又捡到钱了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29 16:13
jjyy66 发表于 2015-9-29 16:02
意思 飞一条.3.3过去就完事了,。

把中间一连就完事
作者: 2206807866    时间: 2015-9-29 16:39
是SPD  断线吗?
作者: 不下雪的冬天    时间: 2015-9-29 16:57
果然是秒杀,钱也收的快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29 17:30
不下雪的冬天 发表于 2015-9-29 16:57
果然是秒杀,钱也收的快

呵呵不可能都是铁板啊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29 17:30
2206807866 发表于 2015-9-29 16:39
是SPD  断线吗?

没有图纸看的点位图是3.3v电压线路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29 17:31
镜衍繁华 发表于 2015-9-29 16:12
楼主又捡到钱了

大家一起发财都会得
作者: 小小菜鸟,    时间: 2015-9-29 17:55
scq330 发表于 2015-9-29 10:30
这么粗的线都能烧断,这得多大的电流呀

这是  通病了  看到过N多这种情况的了
作者: qq2215125    时间: 2015-9-29 17:58
华硕这个板经常断线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29 18:00
qq2215125 发表于 2015-9-29 17:58
华硕这个板经常断线

关键是还没图纸
作者: 其实我不帅    时间: 2015-9-29 18:02
09年在电子城经常遇到这种情况  客户强行插入内存导致内存槽烧毁  主板铜皮熔断  当时不光要接线  还要换内存槽  一个星期遇到1-2个是最少的了。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29 18:06
其实我不帅 发表于 2015-9-29 18:02
09年在电子城经常遇到这种情况  客户强行插入内存导致内存槽烧毁  主板铜皮熔断  当时不光要接线  还要换内 ...

由此可以看到现在的客户都会修电脑了,我们捡鱼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
作者: 2206807866    时间: 2015-9-29 18:42
民工F 发表于 2015-9-29 17:30
没有图纸看的点位图是3.3v电压线路

那就是  SPD了    3.3V
作者: 杰克电子    时间: 2015-9-29 19:09
真的是秒杀,楼主运气真是好!
作者: wangjie4128    时间: 2015-9-29 19:52
烧得很明显,插反了烧的?
作者: lrkk623    时间: 2015-9-29 19:54
这个线断得有点怪,线粗并且位置又在两个槽中间,都不明白怎么断到这个位置。
作者: 一梦芯痛    时间: 2015-9-29 21:39
民工F 发表于 2015-9-29 15:52
不窄的,空间足够的

是不是在背面飞线
作者: 单纯    时间: 2015-9-29 21:41
内存插反了吧?
作者: 永昌电脑    时间: 2015-9-29 21:48
这种问题碰到蛮多的!!
作者: wudi0    时间: 2015-9-29 21:53
修过几片,接线。
作者: CONTROL    时间: 2015-9-29 21:54
两内存槽中间断线不容易接
作者: 玉树凌风    时间: 2015-9-29 21:55
有时候连内存插槽上的脚都没有了,就只有飞线到内存上面了哦!
作者: 2206807866    时间: 2015-9-29 22:05
我都没遇到过   捡钱!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30 08:12
杰克电子 发表于 2015-9-29 19:09
真的是秒杀,楼主运气真是好!

几个月才遇到一次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30 08:12
2206807866 发表于 2015-9-29 22:05
我都没遇到过   捡钱!

哟,大家都会的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30 08:14
玉树凌风 发表于 2015-9-29 21:55
有时候连内存插槽上的脚都没有了,就只有飞线到内存上面了哦!

这个就烧的比较厉害了,估计会冒烟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30 08:15
CONTROL 发表于 2015-9-29 21:54
两内存槽中间断线不容易接

还好了仔细一点就可以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30 08:16
wudi0 发表于 2015-9-29 21:53
修过几片,接线。

捡鱼的你的运气也不错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30 08:17
永昌电脑 发表于 2015-9-29 21:48
这种问题碰到蛮多的!!

赚大了是不是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30 08:17
单纯 发表于 2015-9-29 21:41
内存插反了吧?

客户自己弄的感觉是的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30 08:18
lrkk623 发表于 2015-9-29 19:54
这个线断得有点怪,线粗并且位置又在两个槽中间,都不明白怎么断到这个位置。

客户就动了内存,估计插烧的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30 08:19
wangjie4128 发表于 2015-9-29 19:52
烧得很明显,插反了烧的?

应该是,客户是个老头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30 08:20
2206807866 发表于 2015-9-29 18:42
那就是  SPD了    3.3V

应该是的电流很强
作者: lini3hao    时间: 2015-9-30 11:33
这么粗的走线  应该是SPD吧 楼主!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30 12:18
lini3hao 发表于 2015-9-30 11:33
这么粗的走线  应该是SPD吧 楼主!

3.3v的应该是
作者: lini3hao    时间: 2015-9-30 12:21
民工F 发表于 2015-9-30 12:18
3.3v的应该是

以前修板的时候 修 到过不少挡内存 都是缺少SPD3.3v电压的基本都是烧短线了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30 12:23
lini3hao 发表于 2015-9-30 12:21
以前修板的时候 修 到过不少挡内存 都是缺少SPD3.3v电压的基本都是烧短线了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一定是客户自己插拔内存烧的,他们会插反
作者: lini3hao    时间: 2015-9-30 12:24
民工F 发表于 2015-9-30 12:23
一定是客户自己插拔内存烧的,他们会插反

这个倒是没问过!  内存烧坏的也少见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30 12:33
lini3hao 发表于 2015-9-30 12:24
这个倒是没问过!  内存烧坏的也少见

我这个板子就是内存烧掉一个PIN,但是可以开机使用,就是解压东西装系统的时候丢失文件
作者: 乐童淘    时间: 2015-9-30 13:02
我得有放大镜的眼。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30 16:52
乐童淘 发表于 2015-9-30 13:02
我得有放大镜的眼。

不用放大镜也可以看到的
作者: 1713953183    时间: 2015-9-30 16:59
是不是客户自己装反了,烧掉的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30 17:03
1713953183 发表于 2015-9-30 16:59
是不是客户自己装反了,烧掉的

这个没问,估计是的条子也烧掉一个PIN
作者: hurry307    时间: 2015-9-30 17:06
这样用得久吗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30 17:10
hurry307 发表于 2015-9-30 17:06
这样用得久吗

为什么这么问啊,接好线就行了啊,这个应该是客户插反内存导致的,内存也可以换个新的,客户不同意说现在能用就用着先
作者: 蓝色狮子    时间: 2015-9-30 17:17
类似这样的“捡”过几次啦,还捡了2有D3内存
作者: zink    时间: 2015-9-30 18:15
感谢楼主分享。。学习了,。。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30 18:18
zink 发表于 2015-9-30 18:15
感谢楼主分享。。学习了,。。

大家一起分享,加个分呗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9-30 18:19
蓝色狮子 发表于 2015-9-30 17:17
类似这样的“捡”过几次啦,还捡了2有D3内存

这个要看运气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