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大神,没BGA怎么加焊? [打印本页]

作者: Diannaoxiaobai    时间: 2015-9-10 19:55
标题: 请问大神,没BGA怎么加焊?
一般加焊都需要BGA,可BGA是个大机器,可有什么能代替BGA对芯片加焊吗?比如,热风枪? 涂焊膏,加热,会不会爆了芯片。求支教?

作者: xxjc1991    时间: 2015-9-10 20:18
不要异想天开了,如果其他方式行之有效,就不会出现BGA这东西了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5-9-10 20:41
小风枪不可以   板子会变形    电磁炉 搞 吧 你拿 它改造个BGA
作者: 了望塔    时间: 2015-9-10 21:10
土办法终究没有正规方法好!
作者: yangke251    时间: 2015-9-10 21:28
不优酷里收一个视频,我好像看到有人用高温灯管可以
作者: yblnm    时间: 2015-9-10 21:33
以前好像网上看有人弄过,但终究成功率不高呀
作者: Diannaoxiaobai    时间: 2015-9-10 22:06
我也觉得小风枪搞需要很多技术活,毕竟BGA是台大机器。。。小工具换换电容什么还可以,针对芯片就只能扔掉了。有点可惜
作者: njljlxz    时间: 2015-9-11 08:10
求大神支招。。。想要个儿子。。。。就缺个媳妇 。。怎么办
作者: 指教o    时间: 2015-9-11 08:30
用两个风枪试试。上下各一个
作者: 松树    时间: 2015-9-11 08:46
现在都是无铅的了,没有专业的机器是没有办法的,即使有专业的机器也不能保证百分的把握。
作者: hdcpcdiy    时间: 2015-9-11 08:50
用哄抢可以临时搞定,但是不稳定。。建议可以买一个便宜的BAG 哦。。。
作者: 杰克电子    时间: 2015-9-11 10:31
如果只是加焊,无疑风枪是现成的,只是焊接的可靠性无法保证且难度相对大一些。
作者: HEIYE    时间: 2015-9-11 10:38
用微波炉烤吧
作者: 十戒    时间: 2015-9-11 11:22
上下风筒吹,温度要自己做几遍,不过现在BGA也不贵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9-11 11:35
风枪指定代替不了BGA了,但没有BGA时,也可以用风枪暂代
作者: bbing007    时间: 2015-9-11 11:40
在论坛看到过 土炮 加焊的
作者: 张枫314    时间: 2015-9-11 11:56
我以前的老板是用热风抢和锡炉,我也做过,成功可以的啊,他那里是做一个1米多高的方形铁架台,上面是用石板,石板中间开了圆口的孔,跟风枪口大小,不要太大,就一个风枪都可以了的,在做的时候要固定主板,主板可以四边放东西压着,保持平衡,我自己也弄了一个,现在很少用了,一般我这里比较少做桥,以前做的基本是南桥,北桥的成功率比较低
作者: 叶活    时间: 2015-9-11 12:44
没有BGA困难很大有一个铁锅制法可以搜一下
作者: ybbxkj    时间: 2015-9-11 12:50
刚用风枪到好一个显卡。。。。估计用不了多久。。。
作者: 张枫314    时间: 2015-9-11 12:58
显卡修过的都用不了多长时间,如果是管子坏了修好还可以用,加焊这些的能用几个月都不错了
作者: 刘俊鹏    时间: 2015-9-11 13:49
用热风枪,芯片上垫个1角的硬币
作者: 记忆微凉    时间: 2015-9-11 15:06
土办法终究没有正规方法好!
作者: Diannaoxiaobai    时间: 2015-9-11 16:12
谢谢大家回复。不管行不行,总得自己烘下。机器被人借走,拿回来时候里面烘下。不成功就算了。
作者: 黑桃King    时间: 2015-9-13 15:15
电吹风我都试过 上面发块铜片
作者: Diannaoxiaobai    时间: 2015-9-13 15:32
黑桃King 发表于 2015-9-13 15:15
电吹风我都试过 上面发块铜片

成功了吗?
作者: 维修小明仔    时间: 2015-9-13 17:42
选用大口风枪头  加多点焊膏  兴许能行我试过  但是很快返修了
作者: Diannaoxiaobai    时间: 2015-9-14 19:59
维修小明仔 发表于 2015-9-13 17:42
选用大口风枪头  加多点焊膏  兴许能行我试过  但是很快返修了

好的,我也准备试下,焊膏没了,得买先。。结果怎样再跟大家说
作者: 维修小明仔    时间: 2015-9-14 23:56
Diannaoxiaobai 发表于 2015-9-14 19:59
好的,我也准备试下,焊膏没了,得买先。。结果怎样再跟大家说

   焊膏要好一点的  便宜没好货的
作者: 硬件杀手007    时间: 2015-9-15 07:18
显卡这东西850加电炉足以。前几天还换过6850GPU呢
作者: 每天能坚持看书    时间: 2015-9-15 08:26
看起来不用BGA的话,其它方法要技术很高才能做得好!
作者: 遇说还修    时间: 2015-9-15 08:27
经常用风枪的飘过
作者: AMAY    时间: 2015-9-15 09:28
经济条件不许可的情况下可用两个风桥,取下风枪头,直接上下吹,能处理一些
作者: xaiolong    时间: 2015-9-15 11:42
大风枪可以一般的乔都可以
作者: 喜事多    时间: 2015-9-15 15:38
【迅维】上有便宜的BGA卖   又好用  你可以买个  风枪有时候可以  好了一定会返修   到时毁了声誉不划算     所以有BGA才是王道
作者: 金绿玉    时间: 2015-9-15 15:54
用风枪临时凑合下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5-9-16 07:16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你以为大神都是屌丝逆袭出来的啊
作者: wangjie4128    时间: 2015-9-16 17:42
没有BGA加焊就等着返修吧
作者: ZZCCJJ86    时间: 2015-9-17 10:23
只要你助焊膏够好的话,风枪加焊成功率都很高的。但能否耐用还是有待验证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