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V星7615卡内存码 [打印本页]

作者: 冷面    时间: 2015-6-21 17:17
标题: V星7615卡内存码
V星主板,开始不跑码,拔内存擦了下,跑C5。各供电正常。然后刷数据了。刷了第一个不跑码。第二个出现新新状况。跑到d5然后0C卡住。有时还是循环码d0 d2 d3  50。四个插槽都换过了都不行。求思路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6-21 17:24
明显跑码不稳定,这是单桥,做BGA吧
作者: 马剑平    时间: 2015-6-21 17:33
条件查了?内存上拉,smbus
作者: 有时很苦    时间: 2015-6-21 17:38
真不明白,怎么判断的要先刷??
作者: 蜗牛...    时间: 2015-6-21 17:49
通.病哈 ..   
作者: 冷面    时间: 2015-6-21 17:55
有时很苦 发表于 2015-6-21 17:38
真不明白,怎么判断的要先刷??

师傅以前修过这样的,刷好了。所以开刷。只是这次不行了
作者: 冷面    时间: 2015-6-21 17:56
马剑平 发表于 2015-6-21 17:33
条件查了?内存上拉,smbus

能说的再细一点么。今天关门了明天上午我去测一下
作者: yxy251572934    时间: 2015-6-21 17:56
加焊bga
试试
作者: 冷面    时间: 2015-6-21 17:56
蜗牛... 发表于 2015-6-21 17:49
通.病哈 ..

师傅做过通病的,刷好的。这次怕不是。
作者: 王国宏    时间: 2015-6-21 19:40
北桥,做BGA。AMD的板通病是北桥坏。
作者: lmzs    时间: 2015-6-21 19:51
建议刷回原来的BIOS吧!如果内存的供电都正常,试按压桥看看。
作者: 13106608018    时间: 2015-6-21 22:19
换晶振试试!!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5-6-22 08:02
测usb 和鼠标键盘供电
作者: 马剑平    时间: 2015-6-22 08:42
冷面 发表于 2015-6-21 17:56
能说的再细一点么。今天关门了明天上午我去测一下

ddr2 vtt在0.9,smdata,smclk (119.120) vccspd(238)
作者: 蒙阴宝峰科技    时间: 2015-6-22 09:19
单桥的。内存条件满足吗?满足就桥的问题了
作者: 冷面    时间: 2015-6-22 10:27
冷面 发表于 2015-6-21 17:56
能说的再细一点么。今天关门了明天上午我去测一下

1脚是0.9V,119  120   238  都是3.3V。是这些
作者: 773219276    时间: 2015-6-22 10:32
PS/2供电排阻换了试试
作者: 冷面    时间: 2015-6-22 10:35
马剑平 发表于 2015-6-21 17:33
条件查了?内存上拉,smbus

1脚电压0.9    119    120    238    240是3.3V。184脚1.8V。内存旁边的小排阻。有0.3    0.9    1.5V几种是不一样的,这正常么。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6-22 10:51
感觉还是不过内存。
作者: 专业台式维修    时间: 2015-6-22 11:17
    重复跑码 你查查 内存的一些条件  然后再重新刷一个BIOS  检查外设
作者: sen7endu    时间: 2015-6-22 11:33
有的板子要插上显卡才能检测过去
作者: 马剑平    时间: 2015-6-22 18:10
本帖最后由 马剑平 于 2015-6-22 19:05 编辑
冷面 发表于 2015-6-22 10:35
1脚电压0.9    119    120    238    240是3.3V。184脚1.8V。内存旁边的小排阻。有0.3    0.9    1.5V几 ...

ddr vtt在多个相同的排阻上测得,电压是一样的0.9,(排除排阻开路)测出的电压偏大偏小桥问题居多
作者: xswcid    时间: 2015-6-22 18:28
多刷几个BIOS试试看
作者: 马剑平    时间: 2015-6-22 19:09
马剑平 发表于 2015-6-22 18:10
ddr vtt在多个相同的排阻上测得,电压是一样的0.9,(排除排阻开路)测出的电压偏大偏小桥问题居多

上假负载打一下值吧!
作者: 马剑平    时间: 2015-6-22 19:10
马剑平 发表于 2015-6-22 18:10
ddr vtt在多个相同的排阻上测得,电压是一样的0.9,(排除排阻开路)测出的电压偏大偏小桥问题居多

上假负载打一下值吧!
作者: 冷面    时间: 2015-6-24 22:43
黄祺益 发表于 2015-6-22 08:02
测usb 和鼠标键盘供电

跟它们还有关系么?我是工作休息时间才学习修的。这次休息再去,这板子怕是没了
作者: 冷面    时间: 2015-6-24 22:45
用假负载试过了,内存条件满足。 用热风枪吹了下桥。没作用。
师傅说风枪吹了还不跑,基本上BGA做了也不跑吗。

感谢提出另外解决方法的同行。 你们说的USB和鼠标键盘供电,有两个人都提到了,看来是有这种情况存在的。我记下了,下次会查的。谢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