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冷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V星7615卡内存码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5-6-22 11:33: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有的板子要插上显卡才能检测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5-6-22 18:10: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
本帖最后由 马剑平 于 2015-6-22 19:05 编辑
冷面 发表于 2015-6-22 10:35
1脚电压0.9    119    120    238    240是3.3V。184脚1.8V。内存旁边的小排阻。有0.3    0.9    1.5V几 ...

ddr vtt在多个相同的排阻上测得,电压是一样的0.9,(排除排阻开路)测出的电压偏大偏小桥问题居多

点评

上假负载打一下值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22 19:10
上假负载打一下值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22 19: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5-6-22 18:28: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多刷几个BIOS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5-6-22 19:09: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
马剑平 发表于 2015-6-22 18:10
ddr vtt在多个相同的排阻上测得,电压是一样的0.9,(排除排阻开路)测出的电压偏大偏小桥问题居多

上假负载打一下值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5-6-22 19:10: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
马剑平 发表于 2015-6-22 18:10
ddr vtt在多个相同的排阻上测得,电压是一样的0.9,(排除排阻开路)测出的电压偏大偏小桥问题居多

上假负载打一下值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5-6-24 22:43: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秦皇岛 来自 河北秦皇岛
黄祺益 发表于 2015-6-22 08:02
测usb 和鼠标键盘供电

跟它们还有关系么?我是工作休息时间才学习修的。这次休息再去,这板子怕是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5-6-24 22:45: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秦皇岛 来自 河北秦皇岛
用假负载试过了,内存条件满足。 用热风枪吹了下桥。没作用。
师傅说风枪吹了还不跑,基本上BGA做了也不跑吗。

感谢提出另外解决方法的同行。 你们说的USB和鼠标键盘供电,有两个人都提到了,看来是有这种情况存在的。我记下了,下次会查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