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冠维修 发表于 2015-5-24 21:06
既然能亮机,就不要管代码了,USB过流,就修USB过流就好,干嘛刷BIOS??
xiongweizayz23 发表于 2015-5-24 22:47
去官网下载一个 一样的 写进去看看怎么样,估计是亮机了。、现在华硕和技嘉的BIOS都爱坏,今天修了一块华 ...
fmhzcj 发表于 2015-5-25 08:20
未必是BIOS问题,按开机时序查吧。
维修1234 发表于 2015-5-25 21:47
你有这块板的BIOS吗?我上官网好像找不到的
维修1234 发表于 2015-5-24 23:11
NND BIOS是什么回事的?和以前的BIOS有区别吗?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