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P8H61 -MLE跑F259断电重启 [打印本页]

作者: 维修1234    时间: 2015-5-24 08:55
标题: 华硕P8H61 -MLE跑F259断电重启
         华硕P8H61 -MLE跑F259断电重启,换电源上去,故障依旧,开关排针只剩下开关线,重新开机,一样是如此。感觉到这个代码有点像内存这部分的,上自已的试机内存。但依然如此。估计是BIOS出错,但手上没有这个型 号的BIOS,只有一 块P8H61-MLX3R2.0的板, 这板的故障是提示USB 过流,15秒会自动关机。
所以它的BIOS应当没有问题,换上去,这次它没有掉电,但只是有复位不跑码,这样是否可以说明就是BIOS出错而导致掉电的?同时求一份BIOS。

作者: 873808892    时间: 2015-5-24 09:49
必须三大条件都具备才能考虑是程序错误。
作者: lrkk623    时间: 2015-5-24 10:23
还是查查各路供电再说。
作者: koflcm    时间: 2015-5-24 10:57
BIOS问题,刷对了估计就好了
作者: lovelcm97    时间: 2015-5-24 11:06
有可能没刷对
作者: 快修店    时间: 2015-5-24 13:17
你为啥不发维修求助啊
作者: 兴兴向荣    时间: 2015-5-24 13:30
华硕 花样太多了  
作者: timihacker    时间: 2015-5-24 14:29
官网没有这个BIOS吗??
作者: kitteyliu    时间: 2015-5-24 17:06
先刷刷上去看看呗,,,我手上没有这个BIOS哦
作者: kansnow    时间: 2015-5-24 17:10
华硕的BIOS,官网不是有下载么?
作者: taiwanadult    时间: 2015-5-24 20:59
到官网去下载吧

作者: 三冠维修    时间: 2015-5-24 21:06
既然能亮机,就不要管代码了,USB过流,就修USB过流就好,干嘛刷BIOS??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5-5-24 22:47
去官网下载一个 一样的  写进去看看怎么样,估计是亮机了。、现在华硕和技嘉的BIOS都爱坏,今天修了一块华硕H61到LOGO就掉电,刷了个BIOS 就好了,NND  BIOS是64M的 我的编程器不支持,还是到朋友那里刷的。。。
作者: 维修1234    时间: 2015-5-24 23:09
三冠维修 发表于 2015-5-24 21:06
既然能亮机,就不要管代码了,USB过流,就修USB过流就好,干嘛刷BIOS??

usb过流,不是华硕P8H61-MLE这块板出的问题,而是另一块P8H61-MLXR2.0的板的
作者: 维修1234    时间: 2015-5-24 23:11
xiongweizayz23 发表于 2015-5-24 22:47
去官网下载一个 一样的  写进去看看怎么样,估计是亮机了。、现在华硕和技嘉的BIOS都爱坏,今天修了一块华 ...

NND  BIOS是什么回事的?和以前的BIOS有区别吗?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5-25 08:20
未必是BIOS问题,按开机时序查吧。
作者: 维修1234    时间: 2015-5-25 21:47
fmhzcj 发表于 2015-5-25 08:20
未必是BIOS问题,按开机时序查吧。

你有这块板的BIOS吗?我上官网好像找不到的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5-26 05:54
维修1234 发表于 2015-5-25 21:47
你有这块板的BIOS吗?我上官网好像找不到的

不好意思,我没有。
作者: 1230123    时间: 2015-5-26 08:24
大家都说BIOS你就看看吧
作者: youbang2011    时间: 2015-5-26 10:11
USB  报错 华硕 主板 经常出现的 不是 BIOS  问题
作者: 待你长发及腰    时间: 2015-6-19 09:40
维修1234 发表于 2015-5-24 23:11
NND  BIOS是什么回事的?和以前的BIOS有区别吗?

他说的应该是  Nai Nai De,应该不是BIOS
作者: xuwucai    时间: 2015-6-23 11:17
这种情况很多是集成显卡供电还没有出来,大部分是bios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