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老大帮帮忙,求一个V星MS6714 V4 的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阳泉烟头    时间: 2008-12-20 08:40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阳泉烟头    时间: 2008-12-20 08:47
忘记了一个,我的那个黄色的圆贴上写着180
作者: 王大修    时间: 2008-12-20 10:51
http://www.chinafix.com.cn/bbs/v ... mp;highlight=MS6714
http://www.chinafix.com.cn/bbs/v ... p;highlight=MS-6714
作者: 阳泉烟头    时间: 2008-12-20 14:02
标题: 回复 3# 王大修 的帖子
老大,你说的那两个是支持赛扬D的吗?
作者: 流浪的船长    时间: 2008-12-20 22:08
标题: MS-6714
MS-6714有两个版本,VER:1和VER:4,其中VER:4支持赛扬D
作者: 异眼    时间: 2008-12-20 22:26
试试这个BIOS,希望能帮到你。

MS6714.rar

238.54 KB, 下载次数: 35,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阳泉烟头    时间: 2008-12-22 18:26
老大,我试过了,不行,不支持赛扬D,哎~~~不过,先谢谢楼上的老大了

[ 本帖最后由 阳泉烟头 于 2008-12-22 18:28 编辑 ]
作者: 阳泉烟头    时间: 2008-12-22 18:27
标题: 回复 5# 流浪的船长 的帖子
我的是VER 4 的主板,可是找不到支持赛扬D的BIOS
作者: 天缘人    时间: 2009-12-17 17:32
楼主兄弟,你找到了支持赛扬D的BIOS吗?我也急着找呢!不知道我现在的ver1.2刷新4.0以上会不会把BIOS刷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