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老大帮帮忙,求一个V星MS6714 V4 的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阳泉烟头
时间:
2008-12-20 08:40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阳泉烟头
时间:
2008-12-20 08:47
忘记了一个,我的那个黄色的圆贴上写着180
作者:
王大修
时间:
2008-12-20 10:51
http://www.chinafix.com.cn/bbs/v ... mp;highlight=MS6714
http://www.chinafix.com.cn/bbs/v ... p;highlight=MS-6714
作者:
阳泉烟头
时间:
2008-12-20 14:02
标题:
回复 3# 王大修 的帖子
老大,你说的那两个是支持赛扬D的吗?
作者:
流浪的船长
时间:
2008-12-20 22:08
标题:
MS-6714
MS-6714有两个版本,VER:1和VER:4,其中VER:4支持赛扬D
作者:
异眼
时间:
2008-12-20 22:26
试试这个BIOS,希望能帮到你。
MS6714.rar
2008-12-20 22:26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238.54 KB, 下载次数: 35,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阳泉烟头
时间:
2008-12-22 18:26
老大,我试过了,不行,不支持赛扬D,哎~~~不过,先谢谢楼上的老大了
[
本帖最后由 阳泉烟头 于 2008-12-22 18:28 编辑
]
作者:
阳泉烟头
时间:
2008-12-22 18:27
标题:
回复 5# 流浪的船长 的帖子
我的是VER 4 的主板,可是找不到支持赛扬D的BIOS
作者:
天缘人
时间:
2009-12-17 17:32
楼主兄弟,你找到了支持赛扬D的BIOS吗?我也急着找呢!不知道我现在的ver1.2刷新4.0以上会不会把BIOS刷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