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28号去实地,哈尔滨有一起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qq838010945    时间: 2015-3-31 12:18
标题: 28号去实地,哈尔滨有一起的吗
路痴在此求基友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5-4-3 13:02
来深圳了这边有人指引你怎么走。
现在手机都有导航。。。也很方便
作者: 奔三啦    时间: 2015-4-7 22:31
刚来的时候一出火车站晚上9点多了,下车分不清东西南北转了好几圈。不知道去哪儿坐地铁。最后应该是出了火车站往东走。正好赶上10点钟的最后一班337路公交车,坐了一个半多小时到达福永汽车站。一下车抬头一看传说中的基地到了
作者: 海阔天空    时间: 2015-4-9 14:19
奔三啦 发表于 2015-4-7 22:31
刚来的时候一出火车站晚上9点多了,下车分不清东西南北转了好几圈。不知道去哪儿坐地铁。最后应该是出了火 ...

罗湖火车站出口左手边150米左右,就有直达福永汽车站的337公交车,正常来说1个小时10多分钟就能到福永汽车站的公交站台,传说中的迅维(中国主板维修基地)就离站台100米左右。
作者: cnxqd    时间: 2015-4-9 16:21
基地很好找的!
到深圳后坐地铁到机场东,转公交M332到福永汽车站。请坐车前看一下这个基地地址链接http://www.xinxunwei.com/lianxi.html
作者: qq838010945    时间: 2015-4-14 19:48
月饼 发表于 2015-4-3 13:02
来深圳了这边有人指引你怎么走。
现在手机都有导航。。。也很方便

路痴一枚 我是一个在火车站都能迷路的人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5-4-15 07:47
qq838010945 发表于 2015-4-14 19:48
路痴一枚 我是一个在火车站都能迷路的人

用手机导航。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