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痴在此求基友
奔三啦 发表于 2015-4-7 22:31
刚来的时候一出火车站晚上9点多了,下车分不清东西南北转了好几圈。不知道去哪儿坐地铁。最后应该是出了火 ...
月饼 发表于 2015-4-3 13:02
来深圳了这边有人指引你怎么走。
现在手机都有导航。。。也很方便

qq838010945 发表于 2015-4-14 19:48
路痴一枚 我是一个在火车站都能迷路的人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