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p5ld2-X/1333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452777490    时间: 2015-3-29 14:15
标题: p5ld2-X/1333求助
这板子量CPU1.3V 内存1.8   PCI  A15无电压          B16 3.4V           A14 3.4V
PCI E   A 11,13,14无电压这板子要怎么修求指教
作者: 452777490    时间: 2015-3-29 14:22
在线等啊。谢谢各位了。
作者: 452777490    时间: 2015-3-29 14:30
IO是83627    30脚复位没电压。    18,21时钟没有电压。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5-3-29 14:56
CPU电压出了没有?如果出了,查2个PG,分别是IO给出的PG信号和CPU电源管理芯片给出的VRMPG信号。南桥在接受到这两个信号后,才会发总复位和CPU_PG。PCI,PCI-E槽才有复位信号。
作者: 452777490    时间: 2015-3-29 15:00
轩辕思天 发表于 2015-3-29 14:56
CPU电压出了没有?如果出了,查2个PG,分别是IO给出的PG信号和CPU电源管理芯片给出的VRMPG信号。南桥在接受 ...

谢谢马上查看
作者: 452777490    时间: 2015-3-29 15:11
452777490 发表于 2015-3-29 15:00
谢谢马上查看

IO  PWROk有3V这个图示电源管理么

作者: 452777490    时间: 2015-3-29 15:33
HCPU_PWRGD 1.2V
pwrgd_PS   3.4V
VTT_pwrgd  1.2 V
作者: 1258164343    时间: 2015-3-29 15:36
pci..b16脚电压3.4v高了。
作者: 452777490    时间: 2015-3-29 15:42
1258164343 发表于 2015-3-29 15:36
pci..b16脚电压3.4v高了。

高了怎么办?怎么处理啊。谢谢啊。求指导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