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那们师兄知道怎样将RST做到电子硬盘中呀 [打印本页]

作者: 速度维修    时间: 2008-12-12 14:11
标题: 那们师兄知道怎样将RST做到电子硬盘中呀
各位兄弟在机械硬盘中测内存 硬盘很容易就坏了 谁知道怎样让RST在电子硬盘中运行呀
作者: sis620    时间: 2008-12-12 21:06
那就刻录光盘上啊,不过容易坏硬盘还是第一次听到,是你的硬盘本来就要坏了吧?这个是你亲身经历么?坏了几个?分享一下过程,让其他人也留意关注一下。
作者: 速度维修    时间: 2008-12-14 11:34
光盘不方便者嘛 那个机械硬盘修内存又不是只修一条 不信你试下
作者: 杰森森    时间: 2008-12-19 21:11
不是一样的嘛,在DOM上装个DOS操作系统,把RST拷进去,进DOS后运行就行了.
作者: 企鹅电脑    时间: 2008-12-21 14:00
DOM可以用自制硬盘版的RST两种方法:
一:在硬盘上装XP再装虚拟软驱加载RST的IMG做成GHO,将GHO中的XP文件全删再GHOST到DOM
二:在DOM中装DOS,再用GRUB4DOS引导RST的IMG
作者: 速度维修    时间: 2008-12-23 22:17
十分感谢 企鹅电脑  我想可以解决了
作者: 安泰科技    时间: 2008-12-24 15: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安泰科技    时间: 2008-12-24 15: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安泰科技    时间: 2008-12-24 15: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