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83627 摁开机键67脚无跳变换io后不管用还有其他办法吗 [打印本页]

作者: woshita12345678    时间: 2015-1-4 09:55
标题: 83627 摁开机键67脚无跳变换io后不管用还有其他办法吗
83627 摁开机键67脚无跳变换io后不管用还有其他办法吗
一台机主板,不开机,io是83627,测量68脚有跳变,而67脚无跳变,61脚有3.3v电压,换io后还是如此,不知道还能查哪里,希望高手们指点
作者: wl19921112    时间: 2015-1-4 10:46
如果按开关之前没有3.3V 尔IO 供电正常。。更换南桥
作者: woshita12345678    时间: 2015-1-4 11:11
wl19921112 发表于 2015-1-4 10:46
如果按开关之前没有3.3V 尔IO 供电正常。。更换南桥

大师摁开关之前哪个键没有3.3v啊?

作者: woshita12345678    时间: 2015-1-4 11:14
woshita12345678 发表于 2015-1-4 11:11
大师摁开关之前哪个键没有3.3v啊?

67脚吗,摁开关之前有3.3v,摁开关后跳变0.01v
作者: wangjie4128    时间: 2015-1-4 11:27
这个芯片的资料找一个看一下,应该不难
作者: 顶创电脑    时间: 2015-1-4 11:30
是不是桥的问题
作者: 军用菜刀    时间: 2015-1-4 11:31
排针 3.3V正常
按开机键 排针3.3-2-3.3跳变
   67脚跳变   3.3-3-3.3V
如果无,跑之间线路,都正常,折IO
作者: woshita12345678    时间: 2015-1-4 13:38
军用菜刀 发表于 2015-1-4 11:31
排针 3.3V正常
按开机键 排针3.3-2-3.3跳变
   67脚跳变   3.3-3-3.3V

67脚跳变那么小吗?0.3v?那我的0.01算不算跳变
作者: timihacker    时间: 2015-1-4 14:49
看看有没有断线之类的,,没有换桥!!
作者: 军用菜刀    时间: 2015-1-4 16:08
军用菜刀 发表于 2015-1-4 11:31
排针 3.3V正常
按开机键 排针3.3-2-3.3跳变
   67脚跳变   3.3-3-3.3V

打错了,是3.3V-OV-3.3V的跳变
作者: 老板、    时间: 2015-1-5 09:43
  这个好像还是io的问题吧,你在换io试试?
作者: yshysh333    时间: 2015-1-5 09:52
南桥不响应
作者: 晋江顺兴电脑    时间: 2015-1-5 10:18
换个南区吧
作者: 晋江顺兴电脑    时间: 2015-1-5 10:18
换个南桥。。。。。。。。。
作者: LI坤    时间: 2015-1-5 10:22
说清楚点啊,67脚是PWRBTN#吗?68是PS_IN#吗,68有,,67没有,翘起67脚啊,再测67脚有没有跳变啊,有就是SB啊,看看有没有上拉
作者: woshita12345678    时间: 2015-1-17 17:39
跑线路发现南桥与io之间线路如“ru”,中间只有一个电阻,拆了电阻后测量的电压如“ru1”,83627的67脚没有连接上拉电压,但通电后有1.5v电压,摁开机后有1v的跳变,南桥那端通电后有3.3v,摁开机后无跳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