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佳 发表于 2014-12-6 22:25
我反正不做,没钱没路子
可乐008 发表于 2014-12-6 20:15
做这个两样不能少:1,正版PC3000 2,百度推广
zhongxueming123 发表于 2014-12-6 19:33
想学这个 等着 被骗光 你修电脑赚来的钱,这个工具 那个设备 ,还不一定 有钱赚,哈哈哈,慎重呀兄弟
罗工SAS 发表于 2014-12-10 16:46
一套盗版PC3000,也只要一千多,何来骗光所有的钱?你自己是从事数据恢复行业的吗?还是纯粹在道听途说?
可乐008 发表于 2014-12-10 16:53
关键是盗版3000 除了de 修固件不支持新盘呀
罗工SAS 发表于 2014-12-10 16:57
能解决板的问题,坏道的问题,就已经解决很大一部分了,数据恢复中,坏道的数据量,占了60%以上。
处理 ...
可乐008 发表于 2014-12-10 17:16
没用正版3000 不过有d版3000 平时就是用他DE提有坏道盘的数据 指令操作不会
罗工SAS 发表于 2014-12-10 16:40
其实,越少人做越好,如果,大家都做,数据恢复行业就像维修行业一样,没什么钱途了。
罗工说的有理!咱现在还是打工族呢,再说那个投资也大的路路佳 发表于 2014-12-10 21:04
罗工说的有理!咱现在还是打工族呢,再说那个投资也大的
罗工SAS 发表于 2014-12-10 21:14
投资一千多就可以做了,这个投资很大吗?
罗工见笑了,咱现在不是给人家打工吗,如果投资的话我就不想给人家打工了!!
路路佳 发表于 2014-12-10 21:23
罗工见笑了,咱现在不是给人家打工吗,如果投资的话我就不想给人家打工了!!
罗工SAS 发表于 2014-12-11 08:41
是吧,不好意思,我以为你是老板。
不过,迟早都是老板的。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