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我学数据恢复有用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芯捷电脑    时间: 2014-12-6 16:59
标题: 我学数据恢复有用吗?
最近业务挺淡,晚上没什么事情想报个远程学一下数据恢复。但是问题是我确实是没有这个业务,没有人找过我要恢复数据。我身处一个小城市,没几个大企业,多是中小企业,似乎没有市场需求。但想想以后电子的东西越来越便宜,值钱的就剩下数据了。估计要是将来会有需求的话还可以继续在电脑维修这个行业中立足。
作者: 可乐008    时间: 2014-12-6 20:15
做这个两样不能少:1,正版PC3000  2,百度推广
作者: 路路佳    时间: 2014-12-6 22:25
我反正不做,没钱没路子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4-12-6 22:31
艺多不压身。
没有业务,可以自己去跑,去谈。。等不来的。。
可以先学会简单的软件恢复,等业务量起来了,再投入资金买贵重设备!
欢迎报名罗工的远程培训。QQ 981775188报名
作者: 罗工SAS    时间: 2014-12-10 16:40
没人找你做数据恢复,不等于没有数据恢复,就像没人找我看病,不代表没人生病,因为,没人知道我是全国有名的医生。
别人找你修电脑,因为,知道你是修电脑的大师,不找你做数据恢复,是因为,别人知道你不懂数据恢复,找你也是白搭。
小城市就没有数据恢复业务吗?深圳北京等大城市的人,硬盘就天天坏,就天天有数据恢复?其实,很多人都误解了,深圳的数据恢复,99%来自于内地的小城市,深圳这么有钱,不是赚的深圳人的钱,而是全国内地人的钱。
数据恢复的客户群不是企业,不是大公司,而是个人用户,大企业大公司绝对有定点的外包企业,他们的数据涉及到保密,不会给你一个小公司做,无论你是在什么大城市,企事业单位的数据,都是找那些规模大的公司恢复。
很多人认为,个人用户会有做数据恢复的吗?就比如楼主自己,如果,你的资料,你的照片,你的图纸,你收集的一些好东西,丢失了,你会愿意花200元恢复吗?200元轻松赚取回来了,但是,资料丢失就永远的丢失了。现在80后,90后,做父母的很多人,都喜欢给孩子拍照,录视频,一旦这些照片或者视频丢失了,他们很愿意花钱恢复的,两三百的话,客户毫不犹豫,如果超过四五千的话,他们会犹豫。所以,只要价格适中,个人客户是很多的。
还有说到工具,有人说要投资正版PC3000,投资什么什么工具,其实,根据自己的规模,自己的业务量,适当的选择工具就可以了,如果,客户量少,一个盗版的PC3000,只要一千多,就足够应付80%左右的客户盘了。

作者: 罗工SAS    时间: 2014-12-10 16:40
路路佳 发表于 2014-12-6 22:25
我反正不做,没钱没路子

其实,越少人做越好,如果,大家都做,数据恢复行业就像维修行业一样,没什么钱途了。
作者: 罗工SAS    时间: 2014-12-10 16:44
可乐008 发表于 2014-12-6 20:15
做这个两样不能少:1,正版PC3000  2,百度推广

两样都可以不要,免费软件可以处理一些,加上一些盗版PC3000软件,又处理一些,就可以处理80%的故障了。
百度推广面对全国客户,在一个小地方,不用面对那么广,在电脑城,或者电梯门口,随便做点广告就行,不要求每天多少个单,每天一个单,一个单收费在200到几千,再加上修修笔记本,卖卖工具,一个月的收入,也是比打工强多了。
当然,有人会说,能收到那么多钱吗?这个就看个人的经营了,做任何行业,都有人赚钱,有人亏钱,就看你是不是那块料了。
作者: 罗工SAS    时间: 2014-12-10 16:46
zhongxueming123 发表于 2014-12-6 19:33
想学这个 等着 被骗光 你修电脑赚来的钱,这个工具 那个设备 ,还不一定 有钱赚,哈哈哈,慎重呀兄弟

一套盗版PC3000,也只要一千多,何来骗光所有的钱?你自己是从事数据恢复行业的吗?还是纯粹在道听途说?
作者: 可乐008    时间: 2014-12-10 16:53
罗工SAS 发表于 2014-12-10 16:46
一套盗版PC3000,也只要一千多,何来骗光所有的钱?你自己是从事数据恢复行业的吗?还是纯粹在道听途说?

关键是盗版3000 除了de  修固件不支持新盘呀
作者: 罗工SAS    时间: 2014-12-10 16:57
可乐008 发表于 2014-12-10 16:53
关键是盗版3000 除了de  修固件不支持新盘呀

能解决板的问题,坏道的问题,就已经解决很大一部分了,数据恢复中,坏道的数据量,占了60%以上。
处理固件,西数有免费的WDR等,希捷可以用盗版的PC3000指令操作,只要正版能处理的希捷故障,盗版的也能处理。
不知道你用过正版的没有,功能其实就是支持新盘写固件,很多免费软件,都可以搞定了。
作者: 可乐008    时间: 2014-12-10 17:16
罗工SAS 发表于 2014-12-10 16:57
能解决板的问题,坏道的问题,就已经解决很大一部分了,数据恢复中,坏道的数据量,占了60%以上。
处理 ...

没用正版3000  不过有d版3000 平时就是用他DE提有坏道盘的数据 指令操作不会
作者: 罗工SAS    时间: 2014-12-10 18:03
可乐008 发表于 2014-12-10 17:16
没用正版3000  不过有d版3000 平时就是用他DE提有坏道盘的数据 指令操作不会

学一下指令,学一下WDR,就可以弄新盘了。
作者: 路路佳    时间: 2014-12-10 21:04
罗工SAS 发表于 2014-12-10 16:40
其实,越少人做越好,如果,大家都做,数据恢复行业就像维修行业一样,没什么钱途了。

罗工说的有理!咱现在还是打工族呢,再说那个投资也大的
作者: 罗工SAS    时间: 2014-12-10 21:14
路路佳 发表于 2014-12-10 21:04
罗工说的有理!咱现在还是打工族呢,再说那个投资也大的

投资一千多就可以做了,这个投资很大吗?
作者: 路路佳    时间: 2014-12-10 21:23
罗工SAS 发表于 2014-12-10 21:14
投资一千多就可以做了,这个投资很大吗?

罗工见笑了,咱现在不是给人家打工吗,如果投资的话我就不想给人家打工了!!
作者: 罗工SAS    时间: 2014-12-11 08:41
路路佳 发表于 2014-12-10 21:23
罗工见笑了,咱现在不是给人家打工吗,如果投资的话我就不想给人家打工了!!

是吧,不好意思,我以为你是老板。
不过,迟早都是老板的。
作者: 路路佳    时间: 2014-12-11 08:46
罗工SAS 发表于 2014-12-11 08:41
是吧,不好意思,我以为你是老板。
不过,迟早都是老板的。

谢谢你,罗工!同时也祝你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作者: chongfating123    时间: 2014-12-18 14:04
又解决出路问题!
作者: 437053655    时间: 2014-12-29 15:12
哪里有盗版的pc3000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