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无声音,无法安装驱动。如图。。。。 [打印本页]

作者: 2003a    时间: 2014-8-21 12:39
标题: 无声音,无法安装驱动。如图。。。。
QQ图片20140821123805.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4082112383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40821123737.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驱动安装不上,估计是不是桥坏了。。

作者: 腾辉数码    时间: 2014-8-21 12:55
这个桥是好坏
作者: 腾辉数码    时间: 2014-8-21 12:56
加焊一下你看能不能好
作者: tu122700    时间: 2014-8-21 13:13
这是认到设备。打不上驱动。百度搜一下。强行打下看看。。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4-8-21 13:29
搞个安装版的系统看下嘛,有些驱动就是难打
作者: honghai0605    时间: 2014-8-21 13:42
用光盘试一下!看看怎么样!
作者: 528238960    时间: 2014-8-21 13:50
从官方网站下载驱动试试
作者: dabgood    时间: 2014-8-21 14:04
反安装试过吗 在设备管理器里面手动指定安装过吗
作者: 主板水手    时间: 2014-8-21 14:26
应该是你的驱动装不对吧
作者: LIJUN911025    时间: 2014-8-21 14:34
哥们我遇到联想的,换EC好了
作者: 虚竹    时间: 2014-8-21 14:34
重点查声卡周围的电容、电阻。也可以找个声卡芯片换。
作者: 爱修怪杰    时间: 2014-8-21 14:36
板载种类比较多,有些驱动不是安装不上就是不兼容,无语+无奈。
作者: 北半球!    时间: 2014-8-21 14:48
换个pci或usb声卡算了
作者: 急先锋电脑医院    时间: 2014-8-21 15:21
实在不行话,不拆机加个USB声卡
作者: hxlzhwxzhan    时间: 2014-8-21 16:17
换个pci或usb声卡算了
作者: 2003a    时间: 2014-8-21 19:06
主板水手 发表于 2014-8-21 14:26
应该是你的驱动装不对吧

这是一个什么芯片.是在哪个位置!!
作者: 2003a    时间: 2014-8-21 19:07
主板水手 发表于 2014-8-21 14:26
应该是你的驱动装不对吧

这是一个什么芯片.是在哪个位置!!
作者: 2003a    时间: 2014-8-21 19:07
LIJUN911025 发表于 2014-8-21 14:34
哥们我遇到联想的,换EC好了

这是一个什么芯片.是在哪个位置!!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