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foxconn g31的开机电路
[打印本页]
作者:
ljrmm
时间:
2014-7-13 18:32
标题:
foxconn g31的开机电路
attach://g31 foxconn g31的开机电路,正常主板一般是IO的,
PSON#,,过三极管或者是直连电源的绿线,这块板是连到HM1512E-EP1这芯片,这应该是FOXCONN自家的电源管理芯片,中是不知绿给是连到那里了。
补充内容 (2014-7-14 09:55):
不知电源的绿线连到那里去了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ljrmm
时间:
2014-7-13 18:41
AG31.pdf文件太大了,上传不了,有兴的朋友留QQ邮箱可以发给你
作者:
562435215
时间:
2014-7-13 19:33
主板图纸很少,有多少图纸我都要
562435215@qq.com
作者:
非(诚)勿扰
时间:
2014-7-13 19:35
1002064562@qq.com
作者:
cspunk8390
时间:
2014-7-13 20:18
2073601513@qq.com
,多谢共享
作者:
东风破00
时间:
2014-7-13 22:02
谢谢分享下
289501793@qq.com
作者:
muguaxiang
时间:
2014-7-13 22:56
楼主共享一下!!!!
372761763@qq.com
作者:
天蓝蓝色梦幻
时间:
2014-7-14 01:30
能给个图纸吗?先谢谢了。
775446305@qq.com
,有空发一个给我吧谢谢了 。
作者:
ljrmm
时间:
2014-7-14 12:53
没人解答?以上的已经发图纸了,
作者:
我的新手
时间:
2014-7-14 15:22
有图纸都找不到绿线???
作者:
偶狠无奈
时间:
2014-7-14 15:53
707803494@qq,com发个图 看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