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foxconn g31的开机电路 [打印本页]

作者: ljrmm    时间: 2014-7-13 18:32
标题: foxconn g31的开机电路
attach://g31   foxconn g31的开机电路,正常主板一般是IO的,PSON#,,过三极管或者是直连电源的绿线,这块板是连到HM1512E-EP1这芯片,这应该是FOXCONN自家的电源管理芯片,中是不知绿给是连到那里了。


补充内容 (2014-7-14 09:55):
不知电源的绿线连到那里去了

作者: ljrmm    时间: 2014-7-13 18:41
AG31.pdf文件太大了,上传不了,有兴的朋友留QQ邮箱可以发给你
作者: 562435215    时间: 2014-7-13 19:33
主板图纸很少,有多少图纸我都要562435215@qq.com
作者: 非(诚)勿扰    时间: 2014-7-13 19:35
1002064562@qq.com

作者: cspunk8390    时间: 2014-7-13 20:18
2073601513@qq.com,多谢共享
作者: 东风破00    时间: 2014-7-13 22:02
谢谢分享下289501793@qq.com
作者: muguaxiang    时间: 2014-7-13 22:56
楼主共享一下!!!!372761763@qq.com

作者: 天蓝蓝色梦幻    时间: 2014-7-14 01:30
能给个图纸吗?先谢谢了。775446305@qq.com,有空发一个给我吧谢谢了 。
作者: ljrmm    时间: 2014-7-14 12:53
没人解答?以上的已经发图纸了,
作者: 我的新手    时间: 2014-7-14 15:22
有图纸都找不到绿线???
作者: 偶狠无奈    时间: 2014-7-14 15:53
707803494@qq,com发个图 看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