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戴尔dcsm奇怪问题 求高手解答!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韩电脑维修
时间:
2014-5-8 13:50
标题:
戴尔dcsm奇怪问题 求高手解答!
今天接到一台戴尔主机,机箱型号是dcsm是主板是775针脚的现在问题是插串口硬盘开机它会提示按F1和F2但是我按F1没反应进不去系统按F 2是进BIOS但是我按F12引导启动选择能进系统了 不按F12就不行,但是我又用并口硬盘插上一看并口硬盘又能正常启动我按F1就正常进系统了。BIOS里面我也进去设置了但是还是一样的问题 ,我实在是想不出是什么问题了,各位有遇到过这种问题吗?
。
作者:
小韩电脑维修
时间:
2014-5-8 14:58
自己顶一下吧
作者:
小韩电脑维修
时间:
2014-5-8 16:57
没有人修过这种问题吗
作者:
遁一
时间:
2014-5-8 18:13
最好把F1 后面的英文贴出来吧 这样比较便于理解到底是卡在什么上面
作者:
小韩电脑维修
时间:
2014-5-9 10:53
今天客户把机子取走了,他等不到。
作者:
toshiba520
时间:
2014-5-9 10:55
后面的英文贴出来吧
作者:
メ爱你1314
时间:
2014-5-9 11:09
你的文章看起来很吃力。刷BIOS试试
作者:
小韩电脑维修
时间:
2014-5-9 11:16
メ爱你1314 发表于 2014-5-9 11:09
你的文章看起来很吃力。刷BIOS试试
BIOS刷过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