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P5G41T-M LX V2无时钟 [打印本页]

作者: 清远铭晟电脑    时间: 2013-11-27 14:28
标题: 华硕P5G41T-M LX V2无时钟
2.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一块华硕P5G41T-M LX V2的主板,无时钟,测量主板各电压供电正常,时钟是9LRS954A4GLF,最各电容有3。3V的供电,量第九脚开启信号有1.8V的电压,系统总线打内存假负载阻值正常,14.318和谐振电容、芯片本身换过几个,之前换过芯片及晶振可以了一段时间,现在又不可以了!!
作者: 品牌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3-11-27 14:41
{:soso_e100:}
作者: z604159435    时间: 2013-11-27 14:42
楼主修出来了没有 我这里有2块这样的
作者: haolaiwan2    时间: 2013-11-27 15:05
同求解,一样故障未解决。。。。
作者: 徐一帆    时间: 2013-11-27 15:25
那你把时钟供电电容一起换掉试试
作者: `小K    时间: 2013-11-27 15:35
没真正修过时钟,因太少出问题,期待结果。不过过段时间就会烧,应该是时钟外电路有微短路或供电电压不稳。
作者: qq443186842    时间: 2013-11-27 15:43
时钟问题,哥满脑子全是问号
作者: 因梦而在    时间: 2013-11-27 15:46
时钟芯片有时会有一个复位脚,你跑一下线
作者: liang12    时间: 2013-11-27 15: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邂逅.//    时间: 2013-11-27 15:48
开启电压低, 查下开启脚的822排阻
作者: 风吹在脸上    时间: 2013-11-27 15:59
因太少出问题,期待结果   
作者: 蓝信商务    时间: 2013-11-27 16:00
我现在有这块板  ,已经修好了,还在手里,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作者: 蓝信商务    时间: 2013-11-27 16:02
开启1.8好像太低了,你把那个三极管换了
作者: 梁浩    时间: 2013-11-27 16:15
这个不是有通病嘛 822
作者: 唯独    时间: 2013-11-27 17:08
你测一下那个三脚管,看看是不是三个脚都有电压,都有就是正常,有一个脚没有就不正常
作者: zh115960712    时间: 2013-11-27 18:15
貌似华硕的板子都不是怎么好修
作者: dj8734    时间: 2013-11-27 18:18
那个排阻换掉 通病
作者: xu4915    时间: 2013-11-27 19:10
822排阻通病啦。
作者: wsyvhkia    时间: 2013-11-27 19:27
EN脚1.8V太低了
作者: lk823cn    时间: 2013-11-27 20:15
开启应该是3.3V
作者: 980375323    时间: 2013-11-27 21:42
haolaiwan2 发表于 2013-11-27 15:05
同求解,一样故障未解决。。。。

如无时钟。时钟.晶振.谐振电容都有关系。
作者: 980375323    时间: 2013-11-27 21:43
wsyvhkia 发表于 2013-11-27 19:27
EN脚1.8V太低了

EN低??一般的华硕EN才1.2V。还低????


作者: 980375323    时间: 2013-11-27 21:45
楼主。你有没有量过时钟旁有个三极管?我过是它坏了。导致无时钟。三脚都要有3V
作者: 瞧瞧嘎嘎    时间: 2013-11-27 22:07
要是没供电的话,你把时钟芯片旁边的芝麻官下面两只脚给连起来!
作者: 鱼水情深    时间: 2013-11-28 11:14
维修华硕的主板有点难哦,楼主修好了没啊,修好了和大家分享一下、
作者: 276735567    时间: 2013-11-28 11:27
9脚要3.3V,只有1.8V换连着的822排阻,还不好就把二极管拔掉.

作者: 993578958    时间: 2013-12-3 19:30
时钟爱坏,每次都是这样,G41的板
作者: 993578958    时间: 2013-12-3 20:24
开启电压3.3V啊
作者: shuangbi    时间: 2013-12-31 09:30
z604159435 发表于 2013-11-27 14:42
楼主修出来了没有 我这里有2块这样的

CPU小电源插头胖的822排阻  换了就OK
作者: shuangbi    时间: 2013-12-31 09:31
haolaiwan2 发表于 2013-11-27 15:05
同求解,一样故障未解决。。。。

CPU小电源插头胖的822排阻  换了就OK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