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来帮个忙 [打印本页]

作者: 今见    时间: 2008-10-10 18:25
标题: 大家来帮个忙
775的主版一般的都用什么诊测卡
14.318晶震的两脚的电压都一样正常吗?
诊测卡跑D1  修哪里?

[ 本帖最后由 今见 于 2008-10-11 23:30 编辑 ]
作者: 新人世间    时间: 2008-10-10 18:38
一般的测试卡就可以的,就是有些不太兼容,
Y如果起震工作后两脚电压是不一样的》
作者: 小碧    时间: 2008-10-10 21:48
标题: 学习中
是的,晶震起震工作后压差是不一样的。
作者: 凌鹰    时间: 2008-10-10 22:08
晶振有误差,但不算太大/诊断卡就可以,你有两个更好。利用看出来有什么不同。跑F4吗。还不知道说明书上没有。一般有2F:检测数学协处理器,并使之作初始准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