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来帮个忙
[打印本页]
作者:
今见
时间:
2008-10-10 18:25
标题:
大家来帮个忙
775的主版一般的都用什么诊测卡
14.318晶震的两脚的电压都一样正常吗?
诊测卡跑D1 修哪里?
[
本帖最后由 今见 于 2008-10-11 23:30 编辑
]
作者:
新人世间
时间:
2008-10-10 18:38
一般的测试卡就可以的,就是有些不太兼容,
Y如果起震工作后两脚电压是不一样的》
作者:
小碧
时间:
2008-10-10 21:48
标题:
学习中
是的,晶震起震工作后压差是不一样的。
作者:
凌鹰
时间:
2008-10-10 22:08
晶振有误差,但不算太大/诊断卡就可以,你有两个更好。利用看出来有什么不同。跑F4吗。还不知道说明书上没有。一般有2F:检测数学协处理器,并使之作初始准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