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93.07 KB, 下载次数: 2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问题板
2013-11-3 19:49 上传
77.jpg (1.87 KB, 下载次数: 25)
这个管子和电容只有1.7-1.9V
2013-11-3 21:28 上传
QQ图片20131103203212.jpg (4.14 KB, 下载次数: 27)
2013-11-3 20:32 上传
chenwanjian 发表于 2013-11-3 20:2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变压器出来还有电压吗
chenwanjian 发表于 2013-11-3 20:2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如果没有,量一下开关二极管负极的对地值是多少
tianjiaooo 发表于 2013-11-3 20:3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查这个整流二极管有没有输出 看看是变压器没有输出 还是芯片短路拉低了
wangyajun0 发表于 2013-11-3 20:3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更换7575,它比开关管还死得快
xianyunshishi 发表于 2013-11-3 21:0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开关管的限流电阻有没有开路
hhyyoo1 发表于 2013-11-3 21:0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晕,这个电源板太简单了...你现在大电容有300V,电源初级问题可能不大,检测5V输出的肖特基和14V输出的快速 ...
11.jpg (10.87 KB, 下载次数: 25)
2013-11-3 21:11 上传
不再犹豫! 发表于 2013-11-3 21:1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5v输出肖特基是 双二极管的那个标识吗?
hhyyoo1 发表于 2013-11-3 21:2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的,实际工作中是14V快速整流管更容易坏,短路之后可造成过流保护无输出
77.jpg (1.87 KB, 下载次数: 20)
2013-11-3 21:30 上传
不再犹豫! 发表于 2013-11-3 21:3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2极管我测了 只有 1.7-1.9v 正常吗?
海哥熊 发表于 2013-11-3 21:3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请楼主确认一下你说的 芯片5 6脚电压相同,请看看是不是一样的,是不是你记录错了,6脚持续供电脚应该有10V ...
66.jpg (9.39 KB, 下载次数: 6)
2013-11-3 22:05 上传
不再犹豫! 发表于 2013-11-3 21:0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二极管正极没有电压 负极 1.9V
chengjunkou 发表于 2013-11-3 22:0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先下载个715哪个集成块得电路图,看图维修,8角电压明显不对,8角相当于有个大功率三极管或者场管C极或者D极 ...
tianjiaooo 发表于 2013-11-3 22:0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后极没有短路 芯片内部短路把电压拉低了 直接换芯片 买上个十片二十片的备用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3-11-3 21:1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换个 8脚IC试下
不再犹豫! 发表于 2013-11-3 20:5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变压器出来没有电压
邱思龙 发表于 2013-11-3 23:0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换讯维的电源模块
HaiTang-2010 发表于 2013-11-3 23:0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芯片坏的挺多的。。不知道楼主修好没
不再犹豫! 发表于 2013-11-3 23:1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没有IC 放到一边只有等待相同型号了
不再犹豫! 发表于 2013-11-3 23:0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昨天看了一下 今天找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