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笔记本主板与台机主板的区别
[打印本页]
作者:
浪里飞
时间:
2008-10-5 12:37
标题:
笔记本主板与台机主板的区别
问问个位大虾们:... 笔记本主板与台式机主板的最大区别是什么????
作者:
王大修
时间:
2008-10-5 12:43
我认为首先是供电、触发方式等。
作者:
板桥电脑医院
时间:
2008-10-5 13:17
笔记本比台式机主板复杂多了!!!
第一个是集成度,第二是待机部分就有大大的不同,笔记本要用到电池,就存在充放电电路,台式不存在,所以笔记本在设计就要考虑到用电源时和用电池时的不同情况,就要多个隔离保护电路等等!!!!
这里只是说了一个问题,还有好多不同!!!
作者:
浪里飞
时间:
2008-10-6 18:47
好象是还有一个区别 就是台机主板的FWH是集成在SB里的 notebook的不是 不知道对不对 因为昨天在看架构图的时候 台机的没有看到FWH
作者:
浪里飞
时间:
2008-10-8 19:20
标题:
台式与笔记本的区别
这难道是 笔记本主板与台机主板的区别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黎明曙光
时间:
2008-10-9 11:13
fwh其实就是固件中心了,其实就是台式机的bios芯片,这是我的理解
作者:
浪里飞
时间:
2008-10-9 18:10
原帖由
浪里飞
于 2008-10-8 19:20 发表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难道是 笔记本主板与台机主板的区别
FWH和BIOS是有区别的吧
作者:
自贡同创电脑
时间:
2008-10-9 22:39
FWH是什么?请指教
作者:
本本天空
时间:
2008-10-10 02:25
Fwh就是BIOS,肯定不会集成在南桥里的,不然BIOS坏,就要换南桥了。集成在南桥里的是CMOS电路,也算是FWH的一部分。我认为他们最大的区别是1供电电路和电源管理方面。别外笔记本的元件和台机不同。
[
本帖最后由 本本天空 于 2008-10-10 02:31 编辑
]
作者:
逆风飞翔
时间:
2008-10-10 10:40
笔记本因为要考虑到外用供电和电池,所以供电和台式主板区别最大,还有笔记本主板要适应BB狭小的空间,在外形和布线方面要考虑的更多了。
作者:
板桥电脑医院
时间:
2008-10-10 10:56
FWH是intel提出一种BIOS叫法,其实就是BIOS!!!!
作者:
马克电子
时间:
2008-10-10 11:03
学习了,又认识了一个新名词。。。
作者:
望云一狼
时间:
2008-10-10 11:05
硬体平台不一样,主要表现在供电,山热,功耗方面不一样
作者:
星雨剑
时间:
2008-10-10 20:12
集成电路比台试机高吧
作者:
星雨剑
时间:
2008-10-10 20:12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