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奇怪的问题,一仿三星显示器接华硕主板,重新启动就不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顺劲通信
时间:
2013-10-1 16:20
标题:
一奇怪的问题,一仿三星显示器接华硕主板,重新启动就不显示
回收了一个仿三星显示器,E1920NW,接在华硕主板的机上,重新启动后不显示,好像主板开机都不正常的样子,但是不接这个显示器接另一台显示器开机后,在接这台三星的显示器又显示正常,只要不重新启动,显示器开关机,什么的都正常,但是这个显示器接在别的机上却正常,刚开始是用我自己的机试的显示器,以为是显示器的问题,这台显示器一直就用来做维修用,也随便测试显示器,一直都没什么问题,但今天一客户拿一台电脑装系统,一接上开机又不显示,刚开始以为是他电脑的问题,后来想到显示器可能有问题,就换了一台同样是19寸的显示器试机正常,开机发现原来这台主板也是华硕的,但忘记是不是跟我主板一个型号,说明下肯定不是分辨率的问题,因为我同样用一台19的显示器接上可以正常的,而且开机后在接上显示也是正常了,奇怪了,大家有没遇到过
作者:
军仔专属
时间:
2013-10-1 16:36
高手啊,学习啦
作者:
496201396
时间:
2013-10-1 17:21
VGA不行吧·我就猜猜
作者:
顺劲通信
时间:
2013-10-1 19:30
没有实质性的回答
作者:
钟千剑
时间:
2013-10-1 19:55
这个以前也遇到过,应该是VGA接口匹配不好造成的吧,求解
作者:
rkf
时间:
2013-10-1 22:13
高级’神机配偶!
作者:
lxn448224087
时间:
2013-10-1 22:30
拆开看看大电容把。我碰到过显示器引起死机的。一听这个故障有点怕。觉得不好修。拆开一看。大电容爆了。其事,问题不大。
作者:
顺劲通信
时间:
2013-10-2 10:04
lxn448224087 发表于 2013-10-1 22:3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拆开看看大电容把。我碰到过显示器引起死机的。一听这个故障有点怕。觉得不好修。拆开一看。大电容爆了。其 ...
这个拆开修过了的,电容没有怀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