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双敏的AM2主板 声卡芯片老是出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yvhkasd
时间:
2013-7-17 22:43
标题:
双敏的AM2主板 声卡芯片老是出问题。
一块双敏的AM2主板,883的声卡 开始的故障是声音非常小,就算把音量开到最大也还是很小的声音,开始怀疑是驱动问题,后来换了好几个驱动 都是一样。换过系统,也一样声音小。
怀疑是声卡芯片问题,就拆旧板的883替换掉了,声音出来了,很正常,客户拿去用了2天不到,就回来说声音有问题,一边声音正常,一边是杂音,我试了下确实是这样,就算系统调整声音大小,一边的是正常的 咚 一边就是杂音噗噗噗,
我又换了个声卡芯片,问题又解决了,声音正常了,不知道又能用多久。高手给支个招,这个到底是什么问题呢?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3-7-18 00:23
883你就死心吧,,,那东西,坏的超级多,给他加片pci的声卡用就是了
作者:
yvhkasd
时间:
2013-7-19 14:59
看来也只有加PCI的声卡了
作者:
贵子哥
时间:
2013-7-19 16:05
一般网卡坏,声卡坏的都直接加PCI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