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 p8z77-v lx 不跑马,求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yuanyao100    时间: 2013-6-28 10:48
标题: 华硕 p8z77-v lx 不跑马,求BIOS
本帖最后由 yuanyao100 于 2013-6-28 15:34 编辑

板子:华硕 p8z77-v lx   
故障:不跑马
维修:
        1、CPU有供电  1.05V
        2、诊断卡 各路供电  时钟 复位 正常
        3、示波器测BIOS  2、 5脚波形,有一段波形后变平了,正常应该有三段波形。由此推测BIOS损坏的可能性较大,求bios。
      到官网下bios 刷上后,上电2秒就掉 ,掉了再上电,如此反复。
        
              官网的bios和读出来的和原机的前一段不一样,难道华硕官网的bios不能直接刷吗?
            求指点,感谢……



作者: 四极管    时间: 2013-6-28 11:04
官网的bios应该可以刷的,是不是没刷好?换个版本刷刷,或者是其他问题?像这种板子应该还在保把?
作者: 星空下我们的梦    时间: 2013-6-28 12:07
换个BIOS版本刷刷。

作者: yuanyao100    时间: 2013-6-28 15:33
星空下我们的梦 发表于 2013-6-28 12:07
换个BIOS版本刷刷。

有老大说CAP格式的要转换才行,但是怎么转呢?

作者: hhyyoo1    时间: 2013-6-28 16:39
华硕主板刷错BIOS就会使LZ的主板现象,没关系,多试试几个版本...
官网下的BIN和ROM格式的BIOS都可以直接刷。
我用的TL866通用编程器刷的
作者: yuanyao100    时间: 2013-6-28 17:29
hhyyoo1 发表于 2013-6-28 16:39
华硕主板刷错BIOS就会使LZ的主板现象,没关系,多试试几个版本...
官网下的BIN和ROM格式的BIOS都可以直接刷 ...

我的编程器和你的一样,官网的是CAP各式的
作者: hhyyoo1    时间: 2013-6-29 13:58
yuanyao100 发表于 2013-6-28 17:29
我的编程器和你的一样,官网的是CAP各式的

这样啊,那你试试在论坛里面下一个BIOS试试,我在论坛下的P5KPL的BIOS是BIN格式的
作者: yuanyao100    时间: 2013-6-29 21:41
此机修复了,不是BIOS的问题,是图中的新品脚腐蚀所致。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