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 P4V8X-X主版 CPU 不供电
[打印本页]
作者:
林唯
时间:
2008-8-29 16:27
标题:
华硕 P4V8X-X主版 CPU 不供电
刚接到3块ASUS主板 同型号同故障,CPU 不供电. 看他的供电组 三相供电每一相都有一个电源管理芯片控制,闷这样是不是要3个芯片一起换了? 芯片名称ADP3418K#441 的八脚芯片 可用什么代换吗? 最好是有引角的定义
作者:
我服了你啦
时间:
2008-8-29 16:38
adp3110呀,,,
作者:
林唯
时间:
2008-8-29 16:54
原帖由
我服了你啦
于 2008-8-29 16:38 发表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adp3110呀,,,
三相供电三个都要一起换吗
作者:
主板修不起
时间:
2008-8-29 20:27
修主板不是你这样猜的,你得测量,上管有不有输入,G极有不有电压,下管G极有不有输入,如果都有,再往上查啊,一来就换,没问题的都修出问题来了
,
今天上午我接到块主板,462的板子,也是修电脑的拿来的,他说没复位,已经换了复位的门电路,仍然不复位,我把他原来那块芯片焊上去,然后换块CPU,板子就亮了,先要量了再决定换不换零件
[
本帖最后由 主板修不起 于 2008-8-29 20:29 编辑
]
作者:
红福电脑
时间:
2010-3-13 10:00
我昏 这烂板子 多得很的这样的问题 为什么没人解释出真正的答案
难道这是个机密问题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