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 P4V8X-X主版 CPU 不供电 [打印本页]

作者: 林唯    时间: 2008-8-29 16:27
标题: 华硕 P4V8X-X主版 CPU 不供电
刚接到3块ASUS主板 同型号同故障,CPU 不供电. 看他的供电组 三相供电每一相都有一个电源管理芯片控制,闷这样是不是要3个芯片一起换了? 芯片名称ADP3418K#441 的八脚芯片     可用什么代换吗?  最好是有引角的定义
作者: 我服了你啦    时间: 2008-8-29 16:38
adp3110呀,,,
作者: 林唯    时间: 2008-8-29 16:54
原帖由 我服了你啦 于 2008-8-29 16:38 发表
adp3110呀,,,

  三相供电三个都要一起换吗
作者: 主板修不起    时间: 2008-8-29 20:27
修主板不是你这样猜的,你得测量,上管有不有输入,G极有不有电压,下管G极有不有输入,如果都有,再往上查啊,一来就换,没问题的都修出问题来了

今天上午我接到块主板,462的板子,也是修电脑的拿来的,他说没复位,已经换了复位的门电路,仍然不复位,我把他原来那块芯片焊上去,然后换块CPU,板子就亮了,先要量了再决定换不换零件

[ 本帖最后由 主板修不起 于 2008-8-29 20:29 编辑 ]
作者: 红福电脑    时间: 2010-3-13 10:00
我昏  这烂板子 多得很的这样的问题 为什么没人解释出真正的答案
难道这是个机密问题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