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技嘉主板3.3V对地短路
[打印本页]
作者:
papo
时间:
2013-3-6 09:48
标题:
技嘉主板3.3V对地短路
测了三块主板,其中两块是好的,都是技嘉的,3.3v都对地短路,不得其解,怎么会这样子呢?清高手解答
作者:
-=东莞仔=-
时间:
2013-3-6 09:54
我也是遇到这个问题,拆得现在还剩下北桥没有拆了,痛苦
作者:
-=东莞仔=-
时间:
2013-3-6 09:55
我也是遇到这个问题,拆得现在还剩下北桥没有拆了
作者:
o7478687
时间:
2013-3-6 09:57
摘南桥看下还短不,我最近老修到南桥短的,就喜欢跟南桥耗上了
作者:
财迷
时间:
2013-3-6 10:33
你们真幸福,我还没有机会修呢
作者:
一切都无所谓
时间:
2013-3-6 10:45
这种是双路供电的 你拆掉内存槽上面那个三极管试试
作者:
papo
时间:
2013-3-6 11:18
关键问题两块好的主板上电检测一切正常啊!
作者:
yhtzzz
时间:
2013-3-6 12:47
对地阻抗是0还是有十几二十几欧姆的电阻?
作者:
fengyu6688
时间:
2013-3-6 18:35
上面有这样的文章,是IO坏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