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P5QL SE PVE1.01G上CPU保护 [打印本页]

作者: gfj361327    时间: 2013-2-26 20:30
标题: 华硕P5QL SE PVE1.01G上CPU保护
本帖最后由 gfj361327 于 2013-2-26 20:51 编辑

一块华硕P5QL SE主板插检测卡复位灯长亮全板无复位,检查发现cpu无供电
2013022600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上菜谱全板复位正常cpu有1.6v供电
2013022601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波形正常
20130226-20091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但是经过仔细检测发现上cpu通电舜间有供电当时万用表没有量出来
20130226-19584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用示波器发现瞬间有电压。cpu供电芯片加焊了也不行
201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导致的。求大家指点一下下面该怎么修。《语言组织能力不好希望大家勿怪》
作者: 跑车霝魂    时间: 2013-2-26 21:25
请问上假负载也会有保护现象吗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3-2-26 21:44
我也有一块这样的,不会修。。。
作者: 龙抬头    时间: 2013-2-26 21:46
用带灯测试座。。。测试一下。。。。
作者: zhaijwen    时间: 2013-2-26 22:22
有象是一相供电坏了,上真U供电多了,就掉电
作者: zhaijwen    时间: 2013-2-26 22:24
你测试的复位是PCI的复位不一定是CPC复位,供电不一定就能认为是正常了
作者: zhaijwen    时间: 2013-2-26 22:25
按照时序来吧,有可能是总线电压没出来,也有这种现象
作者: sangna30    时间: 2013-2-26 23:48
期待你的结果出来 !
作者: 我爱小芳    时间: 2013-2-27 09:28
查一下供电管理芯片的电压反馈电路!上次修了一片是反馈开路了!
作者: gfj361327    时间: 2013-2-27 14:03
跑车霝魂 发表于 2013-2-26 21:25
请问上假负载也会有保护现象吗

上假负载也会有保护
作者: gfj361327    时间: 2013-2-27 14:04
zhaijwen 发表于 2013-2-26 22:25
按照时序来吧,有可能是总线电压没出来,也有这种现象

总线电压有
作者: gfj361327    时间: 2013-2-27 14:11
zhaijwen 发表于 2013-2-26 22:24
你测试的复位是PCI的复位不一定是CPC复位,供电不一定就能认为是正常了

上cpu的话CPU1。2V复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