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各位好!芯片的方框图怎么看啊? [打印本页]

作者: 迪波微(阿K    时间: 2013-2-23 20:31
标题: 各位好!芯片的方框图怎么看啊?
芯片的方框图怎么看啊?
作者: ggdd    时间: 2013-2-23 22:16
不是我要批评你啊,实在不知你指的是什么。

实在要给个答案的话,那就是睁开双眼看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