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 能去迅维实地学习! [打印本页]

作者: 伤心xiao箭    时间: 2013-1-10 13:58
标题: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 能去迅维实地学习!
前几个月已经预定了名额了,现在增加了打印机的实地培训。学费也已经涨到7700了。大家赶紧抓紧去预定名额吧。哎就 是不知道我 什么才能去实地!我预定名额的时候是5800!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3-1-11 11:37
那你赚了1900!
过完年赶紧来吧。
作者: yuqifeng    时间: 2013-1-14 10:06
兄弟赚大了。
作者: 经典本本    时间: 2013-1-14 11:17
6500怎么又变7700了
作者: 郭海宁    时间: 2013-1-14 17:39
经典本本 发表于 2013-1-14 11:17
6500怎么又变7700了

请注意,每期前30名报名者还可以格外再8.8折优惠!
作者: af123    时间: 2013-1-14 17:49
郭海宁 发表于 2013-1-14 17:39
请注意,每期前30名报名者还可以格外再8.8折优惠!

我报名这么早怎么没给我优惠呢


作者: 伤心xiao箭    时间: 2013-1-14 19:06
年后怕没有时间啊!
作者: 郭海宁    时间: 2013-1-15 08:47
af123 发表于 2013-1-14 17:49
我报名这么早怎么没给我优惠呢

你是不是理解错了。是过完年开始,全能班学费为7700,然后前30名报名的可以再打8.8折优惠!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