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DDR3显存钢网有很多种嘛? [打印本页]

作者: 显卡乐园    时间: 2012-11-29 23:15
标题: GDDR3显存钢网有很多种嘛?
今天买了一个GDDR3的显存钢网,刚开始用来搞三星的显存还没发现问题。

最后搞到一个现代的显存的时候就晕了,大小不一样。

淘宝搜的时候看到有2种,我买的是下面这种(还有一种是中间是空的,直接可以看穿对面)

钢网.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最后搞到一个现代显存的时候,就是中间这个地方,钢网窄了,显存放不进去。晕。



作者: 显卡乐园    时间: 2012-11-29 23:23
一共看到有2种卖的

钢网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钢网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买的是第一种,中间不是空心的。三星和奇梦达的都可以用,就是现代的用不了,现代显存中间很宽,钢网中间那个很窄,套都套不进去,我倒。

是不是应该买第2种呢{:soso_e141:}

作者: 乐天熊仔    时间: 2012-11-29 23:46
就这么几颗珠子,自己摆就是了,还用网,如果是批量的,你这种网也不适合快速生产使用
作者: wangsky8888    时间: 2012-11-29 23:52
136颗啊,不是几颗的事
作者: zhuaiwei7531    时间: 2012-11-30 08:52
显存一般都是一个一个植上去的,很少用钢网了。
作者: wangjinmcu    时间: 2012-11-30 09:05
一个一个怎么植啊,太多了
作者: maoyujun91    时间: 2012-11-30 09:18
那以前没网就不做桥了啊    965的北桥都摆过
作者: xiu999xiu    时间: 2012-11-30 09:19
一颗一颗的也很快的!先倒些锡珠在去排好就行了!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2-11-30 11:43
显卡乐园 发表于 2012-11-29 23:23
一共看到有2种卖的

买的水货吧,我用植珠台的钢网就都可以,中间是凹进去的。
作者: CX丶小南    时间: 2012-11-30 18:52
{:soso_e136:}自己摆呗
作者: 显卡乐园    时间: 2012-11-30 18:59
pfvl2008 发表于 2012-11-30 11:43
买的水货吧,我用植珠台的钢网就都可以,中间是凹进去的。


我的也是凹进去的,是在基地的淘宝店买的呀,不会是水货吧- -
作者: 夢メ承諾、笨    时间: 2012-12-1 00:28
还没有试过一颗颗放上去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