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华硕M2N68-AM SE开机跑D1没有反应 [打印本页]

作者: 远离维修    时间: 2012-10-19 18:24
标题: 求助华硕M2N68-AM SE开机跑D1没有反应
华硕M2N68-AM SE开机跑D1没有反应,BIOS重写过,IO换过,桥加焊过、、问题还是一样、、也没有断线、、请问大家什么问题????
作者: 东莞迅驰电脑    时间: 2012-10-19 18:47
是不是内存槽的问题
作者: jiikii    时间: 2012-10-19 19:46
跑D1了你不先着手内存这块,而去处理什么BIOS,IO,桥
作者: zdh870116    时间: 2012-10-19 21:51
……把i/o换回原来的,检查内存供电,信号。看看内存插槽周围的排阻……最后考虑bios,桥。不能乱搞,有可能本来是好的也给搞坏了。
作者: Leefire    时间: 2012-10-19 23:54
跑D1应该先从内存方面入手。
作者: daibincc    时间: 2012-10-20 08:58
先搞内存供电看看再说
作者: 远离维修    时间: 2012-10-20 11:41
东莞迅驰电脑 发表于 2012-10-19 18:47
是不是内存槽的问题

内存槽是正常的、、
作者: 远离维修    时间: 2012-10-20 11:41
jiikii 发表于 2012-10-19 19:46
跑D1了你不先着手内存这块,而去处理什么BIOS,IO,桥

忘记跟大家说了,内存部分是正常的、、
作者: 远离维修    时间: 2012-10-20 11:42
忘记跟大家说了,内存部分是正常的,跑的D1应该是假D1没有反应的、、
作者: 东莞迅驰电脑    时间: 2012-10-20 13:06
有可能是CPU底座的问题,华硕板最多坏的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