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师们请进哈 看看这个显卡还有救嘛 9550显卡。 [打印本页]

作者: 假扮天使    时间: 2012-10-19 14:57
标题: 大师们请进哈 看看这个显卡还有救嘛 9550显卡。
QQ截图2012101914560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2101914555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美丽的的谎言    时间: 2012-10-19 14:59
用r3测试看看哪里报错再发帖~~~
作者: 未来的维修者    时间: 2012-10-19 15:57
有救....我做了好多这样的芯片,都好了,可以试一下!
作者: zxh1006    时间: 2012-10-19 16:29
主芯片加焊一下 应该有一半的成功率是可以的
作者: qq735734539    时间: 2012-10-19 17:05
                   又焊台焊下芯片。上部温度。250.下部温度240。开始加热,然后又小东西去碰下松动了没。没动就继续加热,松动感觉移开,不能在加热。等冷却就OK了、
作者: 创业V    时间: 2012-10-19 17:09
核芯片加焊一下,有一定可能修复

作者: AXIN    时间: 2012-10-19 17:14
为啥不是显存原因,产生的呢! 显存不是也能引起花屏吗!
作者: 主板水手    时间: 2012-10-20 00:05
芯片,再显存吧。
作者: ‖杰式专属‖boo    时间: 2012-10-20 10:39
显卡呀/。                       
作者: 高速钢    时间: 2012-10-20 10:45
有,首先加焊核芯,,后上机测试,检测显存。
作者: 许春涛    时间: 2012-10-20 12:20
显存坏了,还有希望, 不过一代显存老化严重,很难焊
作者: 568822578    时间: 2012-10-20 17:50
加焊芯片试试
作者: sxjita    时间: 2012-10-20 18:29
ATI9550,AGP的卡,当然有救,上淘宝50左右可以救活了

作者: lmzs    时间: 2012-10-20 18:46
我也有块跟楼主几乎一样症状的9550显卡,测各显存阻值一样,看来应是芯片的问题了,发现显卡工作中芯片温度并不高,不用风扇也可以工作,本身散热器就不大也不烫手,估计不正常。用过的朋友告知一下。
作者: 通行证    时间: 2012-10-20 20:30
我也有一块这样的显卡相同故障,没拿去修感觉不值了
作者: 百变    时间: 2012-10-21 13:46
查了换显存
作者: konglonga    时间: 2012-11-1 14:33
显卡都花成这鬼样了还能修,看来我的HD5670还是有修的价值的
作者: IT端材    时间: 2012-11-1 14:41
sxjita 发表于 2012-10-20 18:29
ATI9550,AGP的卡,当然有救,上淘宝50左右可以救活了

呵呵 很暴力 很直接
作者: 显卡维修-    时间: 2012-11-2 01:44
看上面几个回复感觉怪怪的. PCI进DOS跑下R3看看,别动不动就焊GPU.话说回来, 一代显存的卡确实没什么价值,我乱说你别介意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