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昂达915Pld这主板真怪
[打印本页]
作者:
知心人527
时间:
2012-9-16 10:24
标题:
昂达915Pld这主板真怪
昨天上午接了个主板昂达915Pld,客户说不亮,上电看了下不跑码,当时很忙就留下啦,下午闲的时候拿出来看,775的,上一代内存,pci显卡和AGP显卡都能上,双桥,这板真全面,检测卡就是不过CPU,但是有复位,换了两个CPU一样的症状,看来是板的问题了,跳线短接,还是一样,拔了电池还是一样,............顺手拿起电池舌头舔了下麻麻的(习惯不好,但是这样可以测有没有电),有电啊,装上上电(没报希望),哇,跑码了,难道电池电不足,拆下测2.5,找了个3.0的换上,上电,见鬼了又不跑了,把原来的电池装上,还是不跑............,气死我了。干嘛要换啊,........刚才就舔了一下啊,那在舔一下吧,试试吧,重复刚才的步骤,装上,天啊,跑码了,看来真是见鬼了,这都能跑码,电池也没敢再拆,多次测试都正常.,,,真想不明白........这都能搞定
作者:
午夜情怀
时间:
2012-9-16 10:46
应该是清空CMOS的关系吧
作者:
风陌颜
时间:
2012-9-16 11:01
{:soso__7116158046136899198_2:}就是清空COMS。。。不过你那个2.5有点特殊。。至于。。。。什么不好测用舌头测有点没电??LZ不觉得脏嘛····
作者:
273535758
时间:
2012-9-16 17:49
风陌颜 发表于 2012-9-16 11:0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就是清空COMS。。。不过你那个2.5有点特殊。。至于。。。。什么不好测用舌 ...
我也觉得脏,都是用万用表测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