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北桥无供电 [打印本页]

作者: holy270499614    时间: 2012-9-10 11:23
标题: 北桥无供电
现在问题是 CPU没有时钟,供电 复位 PG都有测北桥,供电无1.2V ,看供电上管S极对地只有7欧,下管拆了也是一样,北桥背面的电容,对地也只有7欧的阻值,问一下老大们,北桥供电,对地7欧的阻值正常吗
作者: 黄鑫船    时间: 2012-9-10 11:40
本帖最后由 黄鑫船 于 2012-9-10 11:41 编辑

对地7欧是正常的...另外:你CPU的时钟都没有,哪来的PG和复位?
作者: ybbyjjetg520    时间: 2012-9-10 11:51
那就修那1.2V啊。7欧正常的
作者: 391649527    时间: 2012-9-10 12:05
同意楼上的说法
作者: holy270499614    时间: 2012-9-10 12:26
我很确定,复位和PG都有,上的假负载,就是没时钟
作者: 荷尖上的蜻蜓    时间: 2012-9-10 19:18
holy270499614 发表于 2012-9-10 12:26
我很确定,复位和PG都有,上的假负载,就是没时钟

如果是AMD的板子直接测不到时钟的,要过两个电容才能测到。内存电压有吗。VTT?
作者: holy270499614    时间: 2012-9-11 00:34
荷尖上的蜻蜓 发表于 2012-9-10 19:18
如果是AMD的板子直接测不到时钟的,要过两个电容才能测到。内存电压有吗。VTT?

AMD的板子怎么别分,这个板子是AM2的 AMD的板子都有哪些啊
作者: 佳迅电脑    时间: 2012-9-12 18:49
7欧很正常。
作者: zyfsy    时间: 2012-9-18 19:55
只要不为0就不能判断它有问题
作者: CAISHUQING    时间: 2012-9-20 10:47
7欧是正常的,这种情况只能按时序来修,电压,时钟,复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