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手请教 显卡加焊,需不需要在芯片下注入松香水? [打印本页]

作者: lyghu    时间: 2012-9-8 14:06
标题: 新手请教 显卡加焊,需不需要在芯片下注入松香水?
在网上看到有人用热风枪加焊时,在芯片底下注入松香水,可以提高成功率,如果使用BGA加焊,需不需要注入松香水?谢谢!
作者: Minor    时间: 2012-9-8 14:11
应该是要的
作者: leleven    时间: 2012-9-8 14:30
不是有用焊膏了吗不用加啦
作者: 往往往往    时间: 2012-9-8 14:41
加点BGA焊膏比松香水好点。
作者: dahai    时间: 2012-9-8 14:45
楼主你没买焊宝吗???奇怪你都咋做的BGA。。。
作者: 奔向未来    时间: 2012-9-8 15:06
dahai 发表于 2012-9-8 14:45
楼主你没买焊宝吗???奇怪你都咋做的BGA。。。

你用焊宝 不会是5块钱一瓶的那种吧
作者: chapigu    时间: 2012-9-8 15:22
BGA焊膏没有这么便宜的
作者: dahai    时间: 2012-9-8 22:59
奔向未来 发表于 2012-9-8 15:06
你用焊宝 不会是5块钱一瓶的那种吧

呵呵。。用的是一百多元一瓶的。。。
作者: celxc    时间: 2012-9-9 20:04
这些人全是小白,用的东西都是小白用的, 修显卡修主板,,,最好不要从加焊学起,加焊,15分钟就学完了, 不清楚问题就加焊,很多好东西都会浪费掉,最好还是从电路学起, 最少能让你怎么知道,在么情况下要加焊,也知道,为啥要加焊,,,,加焊不是所有问题的根源,,要学就要学精,别只学三枪水平
作者: mehyi    时间: 2012-9-10 08:28
celxc 发表于 2012-9-9 20:04
这些人全是小白,用的东西都是小白用的, 修显卡修主板,,,最好不要从加焊学起,加焊,15分钟就学完了,  ...

同意  不错
作者: 桂明    时间: 2012-9-16 17:42
说的很对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