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hai 发表于 2012-9-8 14:4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你没买焊宝吗???奇怪你都咋做的BGA。。。
奔向未来 发表于 2012-9-8 15:0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用焊宝 不会是5块钱一瓶的那种吧
celxc 发表于 2012-9-9 20:0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些人全是小白,用的东西都是小白用的, 修显卡修主板,,,最好不要从加焊学起,加焊,15分钟就学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