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关于华硕P4P800-x不能开机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美女    时间: 2008-7-12 17:27
标题: 关于华硕P4P800-x不能开机的问题
一块P4P800-x主板,一次插入U盘后down机,之后无法启动,主板灯亮,
风扇等都没动静。插入ATX电源座不开机,右上角的Q8 ABE407发热厉害,
南桥温度没有异常,可能是什么原因??谢谢!
作者: 没钱冲点    时间: 2008-7-12 17:37
BIOS退电
还不行 南桥完了

都是U盘惹的祸
作者: 煮熟的菜鸟    时间: 2008-7-12 17:40
标题:
找个垃圾桶把那板子丢进去
问我为什么
南桥挂了
作者: 美女    时间: 2008-7-12 17:43
如何BIOS退电?拿出电池么?似乎没用:(
作者: 没钱冲点    时间: 2008-7-12 17:45
拿出电池 然后短路
作者: 美女    时间: 2008-7-12 17:49
呵呵,没有什么经验,
试试,谢谢了。
作者: 昨夜有风    时间: 2008-7-14 17:37
通病 865的
作者: 环牛    时间: 2008-7-14 22:53
我也觉得是SB的问题。换吧!!!
作者: 美女    时间: 2008-7-16 14:10
打算扔了,全换机器了
作者: 梁伯    时间: 2008-7-16 14:19
按不开机故障拔除,重点留意5V电路
作者: 小熊板卡维修    时间: 2008-7-16 14:40
asus的通病  SB挂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