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关于华硕P4P800-x不能开机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美女
时间:
2008-7-12 17:27
标题:
关于华硕P4P800-x不能开机的问题
一块P4P800-x主板,一次插入U盘后down机,之后无法启动,主板灯亮,
风扇等都没动静。插入ATX电源座不开机,右上角的Q8 ABE407发热厉害,
南桥温度没有异常,可能是什么原因??谢谢!
作者:
没钱冲点
时间:
2008-7-12 17:37
BIOS退电
还不行 南桥完了
都是U盘惹的祸
作者:
煮熟的菜鸟
时间:
2008-7-12 17:40
标题:
恩
找个垃圾桶把那板子丢进去
问我为什么
南桥挂了
作者:
美女
时间:
2008-7-12 17:43
如何BIOS退电?拿出电池么?似乎没用:(
作者:
没钱冲点
时间:
2008-7-12 17:45
拿出电池 然后短路
作者:
美女
时间:
2008-7-12 17:49
呵呵,没有什么经验,
试试,谢谢了。
作者:
昨夜有风
时间:
2008-7-14 17:37
通病 865的
作者:
环牛
时间:
2008-7-14 22:53
我也觉得是SB的问题。换吧!!!
作者:
美女
时间:
2008-7-16 14:10
打算扔了,全换机器了
作者:
梁伯
时间:
2008-7-16 14:19
按不开机故障拔除,重点留意5V电路
作者:
小熊板卡维修
时间:
2008-7-16 14:40
asus的通病 SB挂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