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k8t800-a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刘健辉    时间: 2008-7-8 08:52
标题: k8t800-a问题
我把Q21下Q15G极就有2.28的电压,Q15输出2.28,我追查Q21的G极0.74,我把与Q21相连的那个电阻取下(472),

Q21G极0,Q15G极就有2.28的电压,Q15输出2.28     这个我有点晕啊
帮忙分析一下  ,据说是插USB死机再开机不亮的,(我把件取下CPU供电依然没有)
不会在回复中上传东西

作者: 孤帆远影    时间: 2008-7-8 10:15
实在不行就把Q21取了不上,影响不很大
但是关键的是Q15输出2.8的电压也不正常呀!!!
应该是1.5V或者是1.2V
要把这个电压修正常才有VCORE
作者: 刘健辉    时间: 2008-7-8 12:30
Q21我取下把R192换成103的 Q15输出是1.25  但是还是无主供电
作者: 刘健辉    时间: 2008-7-9 08:59
Q23的控制极进IT8282M的15脚,但是我换IT8282M就不加电了,以前我修K8的板子有IT8282M的我换新的也是不加电?看来是IT8282M控制Q23的导通和截止
作者: 孤帆远影    时间: 2008-7-12 12:18
Q15输出到底是到的那里???
作者: 刘健辉    时间: 2008-7-15 10:40
是进北桥的    再有就是IT8282M我换新的怎么 就不加电了呢   
我记得有讨论这个的但我找不到这个帖子了
帮忙说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