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138.93 KB, 下载次数: 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6-24 17:05 上传
8.jpg (89.29 KB, 下载次数: 2)
liuyunfengkiss 发表于 2012-6-24 17:5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应该不是。。。。。 都过CPU了。。。显示是因特尔的CPU
猥琐蜀黍 发表于 2012-6-24 19:5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认为也是BIOS 问题 楼主不去先刷下么?
8235687 发表于 2012-6-24 18:1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就是卡LOGO啊。检查外设。内存。在着情况下代码 是还没跑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