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是什么问题,没修过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OUHI    时间: 2012-6-24 17:06
标题: 这是什么问题,没修过
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图,就进界面卡住了,温度也不高,我想应该是BIOS问题吧,各位有新解吗



作者: liuyunfengkiss    时间: 2012-6-24 17:58
应该不是。。。。。  都过CPU了。。。显示是因特尔的CPU
作者: ZHANGHOUHI    时间: 2012-6-24 18:06
liuyunfengkiss 发表于 2012-6-24 17:58
应该不是。。。。。  都过CPU了。。。显示是因特尔的CPU

但为什么会卡住呢,你都没说
作者: 8235687    时间: 2012-6-24 18:10
这就是卡LOGO啊。检查外设。内存。在着情况下代码 是还没跑完的
作者: amirywqy    时间: 2012-6-24 18:48
硬件自检没过完,先换内存,然后观察主板有没小的故障,如果没有先把电池拔了再点一次,实在没变化那就压桥咯
作者: wjnyzz    时间: 2012-6-24 18:55
网卡是不是被雷劈了
作者: 1593959298    时间: 2012-6-24 18:59
感觉应该是桥的问题 压桥试试
作者: h446001299    时间: 2012-6-24 19:17
把电池扣扣
作者: 阿副    时间: 2012-6-24 19:56
VIA上INTEL的是P4M800?
换根内存看看
作者: 猥琐蜀黍    时间: 2012-6-24 19:57
认为也是BIOS 问题 楼主不去先刷下么?
作者: 东泽主板    时间: 2012-6-24 20:21
内存问题吧,不过我一片技喜的板是换了南桥才好 的,故障跟楼主一样
作者: 荷尖上的蜻蜓    时间: 2012-6-24 20:26
本帖最后由 荷尖上的蜻蜓 于 2012-6-25 05:31 编辑

换内存和插上硬盘看看行不行。
作者: 扶余理想电脑    时间: 2012-6-24 20:34
CPU 之后应该是内存, ,卡到内存处,当机了。。换内存试试。
作者: lovefangfang    时间: 2012-6-24 20:45
猥琐蜀黍 发表于 2012-6-24 19:57
认为也是BIOS 问题 楼主不去先刷下么?


我也感觉BIOS问题,先刷 BIOS看看,
作者: r超人不会飞    时间: 2012-6-24 21:52
1摸2换外设3BIOS和桥外围元器件
作者: 聊城阳光科技    时间: 2012-6-24 22:08
看到这一问题,你先换一换不同频率的内存(400。333)的试一试,看能不能过, 若能过,就是你的内存不好或者内存下面槽接触不好了,洗一洗,也可能是时钟电路有故障了。
另外,你得测量一下,网卡和声卡的电压,时钟,复位,有没有,正常不?  也得用有摸一下发热不? 若是,就是这两个中有一个是坏了,这一地方也有这一现象的。
作者: 个性追逐    时间: 2012-6-25 08:15
同意楼上,先换内存,,在看桥,
作者: 刚来的学徒工    时间: 2012-6-25 08:35
你这是当LOGO!一般是当I/O设备常见档键盘。不行清CMOS!再不行刷bios!还不行更换I/O!实在不行干桥!
作者: 易修维捷    时间: 2012-6-25 21:26
这是当机,外设,芯片组都可能,还有电压
作者: 白山精诚电脑    时间: 2012-6-26 09:38
8235687 发表于 2012-6-24 18:10
这就是卡LOGO啊。检查外设。内存。在着情况下代码 是还没跑完的

楼主比较懒惰。
作者: 悠澜客    时间: 2012-6-26 10:27
此类故障遇到的都是NB问题大一点,BIOS和南桥其次,当然前提是确定内存无问题。
作者: llfybb    时间: 2012-6-27 20:26
先软件后硬件!先看硬盘!在检查主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