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技嘉M68SM-S2L主板维修跑C1 修复一例
[打印本页]
作者:
WB笑傲江湖
时间:
2012-5-29 19:28
标题:
技嘉M68SM-S2L主板维修跑C1 修复一例
接到客户 技嘉M68SM-S2L 主板维修跑C1故障,,换内存,无效,
测电压,复位,均正常,考虑到技嘉BIOS爱坏,,拆下,刷,,
,刷完,老是校对失败,,怀疑BIOS芯片本身坏,,
从V星主板拆了个,,继续刷,,,可以校队成功,,但是
有复位,不跑码,,,琢磨后,估计技嘉是不是像IO一样,必须用技嘉专用,
接着找技嘉的BIOS 芯片,,刷完技嘉M68SM-S2L 最低的f2版本的BIOS后,,,跑马了,
但是跑到26不亮,,加独显,跑C1 CF 然后复位,,接着C1 CF 复位,,,怀疑桥坏,,
打值卡打完,,没发现故障, 为了保险起见,,上BGA 加焊,,
完后,故障依旧,,,,这下抓头了,,心想,是不是BIOS低了,,
接着上技嘉官网,找BIOS,发现F7版本,是修正了PEI-E的兼容性问题,下载,,刷
完后,一连串熟悉的数字,飘过,亮机,独显,集显都ok , 完毕
初次发帖,前辈多多指教
作者:
轩轩电脑
时间:
2012-5-29 19:40
几经周折还是搞好 学习了 经验不错
作者:
676109931
时间:
2012-5-29 19:53
修好了就对啊
作者:
青春给啦电脑
时间:
2012-5-29 19:56
呵呵,确实有时候,一个BIOS需要刷好多次!
作者:
青春给啦电脑
时间:
2012-5-30 13:22
青春给啦电脑 发表于 2012-5-29 19:5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呵呵,确实有时候,一个BIOS需要刷好多次!
呵呵,上次一个V星的刷好像4次才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