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张显卡插在主板上,主板循环跑码是怎么回事 [打印本页]

作者: ejdn    时间: 2012-5-20 15:24
标题: 一张显卡插在主板上,主板循环跑码是怎么回事
显卡故障,但不知是哪里。
作者: wxf    时间: 2012-5-20 15:40
先测几个供电是否正常
作者: wxf    时间: 2012-5-20 15:41
是示卡的供电
作者: 黄金一代    时间: 2012-5-20 15:56
ow我也有个这样的显卡,不在知道怎么修

作者: 11期荣生    时间: 2012-5-20 16:04
      我曾经在前些时候的一个帖子里提到过这种故障,不常见到,确实是显卡上的问题。对维修者的分析判断能力是一种考验。应该和楼上说的供电没啥关系,如果是供电的原因,那就是说输出电压一时有,一时无,或者是波动很大。那样的话是很容易检查出来的。本人曾修过几块此种故障的卡,都与供电无关,和GPU\显存等等更加联系不上。因为是一种疑难的故障,所以想先看看大家的意见,后面再说明我的结论。
作者: 邓杰    时间: 2012-5-20 16:06
我以前修过的插上不跑 都是主板的问题 单桥的问题
作者: 11期荣生    时间: 2012-5-20 17:23
主板不认卡,会循环跑码吗?楼主请把故障表现说明白一点。我的理解,是插了显卡后跑码到一定的数字就跳掉,如同重新开机一样,又开始跑码,如此循环往复。是也不是?换一个好的卡则一切正常,所以判断故障原因在显卡而不是主板。
作者: xichuanlilei    时间: 2012-5-20 17:47
遇到过类似的情况,等待高手指点
作者: 雄叶电脑维修    时间: 2012-5-20 22:49
有遇到过,我是拆下重植显卡芯片就OK,开机正常了。不仿同仁你可以试试。
作者: ejdn    时间: 2012-5-21 22:22
那没必要了吧
作者: yangfuq    时间: 2012-5-21 22:26
学习了!各位高手!!
作者: wangyun    时间: 2012-5-22 09:52
加焊GPU就好了
作者: jhwan    时间: 2012-5-22 10:15
这种修得比较多了,你首先要确定是主板还是显卡问题,多数都是GPU问题,

作者: 维修菜鸟...    时间: 2012-5-26 22:06
造成这个现象的问题很多  核心和显存的供电  接受指上的一排电容 核心或显存击穿了 核心虚焊都有可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