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GTS450 不能显示1440*900的分辨率 [打印本页]

作者: 键鼠    时间: 2012-4-13 16:34
标题: 求助:GTS450 不能显示1440*900的分辨率
今天遇到一个显卡,技嘉GTS450,装了系统不能显示1440*900的分辨率,其他的分辨率都不舒服。重装系统,下载最新的驱动都没用,怀疑跟显卡有关,换了个GT240显卡,马上就有了,再换回GTS450,还是没有1440*900的分辨率。有人知道问题在哪里吗?

作者: 键鼠    时间: 2012-4-13 16:38
技嘉官网的驱动也不行,用NV的工具自己创建了1440*900,还是不适合屏幕,任务栏都看不见了。
作者: 请问哦    时间: 2012-4-13 16:58
显卡不支持这个分辨率,我自己用的GTS250也是这样
作者: 贾伟杰    时间: 2012-4-13 17:11
一般显卡都会设置最佳分辨率的吧
作者: sz63935089    时间: 2012-4-13 17:20
用DVI转VGA接头了没?
作者: 黄金一代    时间: 2012-4-13 18:56
刷刷程序,看。可是不好找 。
作者: tangx8888    时间: 2012-4-13 18:58
本帖最后由 tangx8888 于 2012-4-13 19:19 编辑

还是驱动问题 驱动不是越新越好的 适用才行

试试以下方法:
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b.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c.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火凤凰维修    时间: 2012-4-13 22:10
一换whql版驱动,二换显示器的vga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