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显卡问题求解.快来看看,有下载分啊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zhengxing    时间: 2012-4-6 17:38
标题: 求助..显卡问题求解.快来看看,有下载分啊
问一下,独立显卡本身带的晶振是干什么的。它出毛病能不能开机啊。我知道主板也有信号给显卡!
作者: endtype    时间: 2012-4-6 18:09
精振损坏会导至主板显卡检 不过,也可能变成挡内存,肯定是开不了机的
作者: 强人小王    时间: 2012-4-6 18:26
晶振不好坏吧,
作者: chenzhengxing    时间: 2012-4-7 09:20
endtype 发表于 2012-4-6 18:09
精振损坏会导至主板显卡检 不过,也可能变成挡内存,肯定是开不了机的

谢谢了.我的显卡能开机一开机就卡拉屏了鼠标能动,你说为什么啊,说对了给下载分啊、
作者: endtype    时间: 2012-4-7 17:15
chenzhengxing 发表于 2012-4-7 09:20
谢谢了.我的显卡能开机一开机就卡拉屏了鼠标能动,你说为什么啊,说对了给下载分啊、

是晶振不良吧,完全损坏肯定不能检过显卡的,晶振的波形不良
作者: yangel00    时间: 2012-4-10 10:45
{:soso_e127:}  问题都没有说清楚
作者: 济南无忧维修    时间: 2012-4-10 10:56
显卡晶振换的很少碰到啊 以前在工厂修APPLE的时候碰到比较多
作者: yangfuq    时间: 2012-4-10 10:58
很少有晶振坏的,换一个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